〈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疫情速报⑩ | 加拿大留学信息大汇总!

时间:2020-0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2
加拿大留学信息汇总加拿大留学申请信息加拿大留学申请事项加拿大留学怎么申请

 

 往期回顾:

>>>新通·疫情速报① | 欧亚、澳新加各国最新通知,请及时查看!

>>>新通·疫情速报② | 俄罗斯、澳洲各院校最新信息汇总!

>>>新通·疫情速报③ | 美国、英联邦、欧亚各国最新通知,请及时查看!

>>>新通·疫情速报④ | 美国、英澳、亚洲等海外院校最新信息汇总!

>>>新通·疫情速报⑤ | 英国、澳洲、新西兰最新院校信息汇总!

>>>新通 · 疫情速报⑥ | 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最新信息汇总!

>>>新通 · 疫情速报⑦ | 2020日语、韩语等小语种考试最新动态!

>>>新通 · 疫情速报⑧ | 法国、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各国留学信息大汇总!

>>>新通·疫情速报⑨ | 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各国留学信息大汇总!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各国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加拿大篇!各位加拿大留学生或者准留学生看过来~

 

请各位受到影响的同学不用慌张,新通老师全程在线,与你一起应对这次的困难!>>>点击咨询

 

 

//疫情速报·加拿大//

 

新闻速报

 

24 加拿大新型冠状病毒信息汇总

安省-政府官-网的数据今日开始更加完善,将目前安省已确认未感染,疑似病例检测后呈阴性,疑似待检验病例,高度疑似病例以及确诊病例的数字分别列出。截止至24日上午10:30显示:安省目前共有139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除了3名已经确诊的病例外,目前全省还有34例疑似病患等待结果排查中,90人已排除感染可能性,12人第一次检测为阴性。

 

22 加拿大不会跟随美国和澳大利亚限制中国人或去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Patty Hajduz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节目采访时表示,加拿大不会跟随美国和澳大利亚限制中国人或去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也不会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她在采访中表示,加拿大一直密切关注世卫组织(WHO)的建议,且境内目前病例数量较少,而且已经被控制隔离了,在国内被感染的风险仍然很低,公众无需过分担心及恐慌。

 

22 安省首席医疗官发布最新声明

安省首席医疗官昨天也给多伦多地区的教育机构发布了最新声明,其中内容涉及:

1. 多伦多目前确诊的两名病患恢复状况良好,相关人员会继续关注他们在家隔离期间的身体状况;

2. 公众被感染的风险仍为较低,没有湖北旅行史或接触去过湖北人员史的民众无需恐慌;

3. 多伦多机场及各入境口岸已经开始检测从被病毒感染地区入境加拿大旅客的体温,有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症状出现的人需自行在家隔离14天并向卫生部门明确之前接触过的场所及人群;

提示公众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注意正确的打喷嚏姿势,学生生病需在家休息,健康的学生正常上学,无需过度担心。

 

21 加拿大总-理:在加拿大,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忍恐惧和歧视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华人新春拜年活动上的讲话:“在加拿大,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忍恐惧和歧视!这些都是错误的信息。加拿大是所有加拿大人的,不分你我!”

 

129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重要通知

129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置顶发布重要通知,即日起,使馆减员运行保持基础服务,加拿大在中国的所有签证申请中心目前都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对于准备递交签证申请或正在等待签证审理结果的学生和代理,也请随时关注加拿大驻华使馆以及各地签证中心的通知。

 

129 加拿大政府官-网今天再次提高旅行警告级别

加拿大政府官-网今天再次提高旅行警告级别,从之前提醒国民避免前往湖北省旅行提高至避免到中国进行不必要的旅行。外交部也宣布将与中国当局合作,将包机把滞留在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加拿大人接回国。

 

129 加拿大加航停航+签证中心暂停业务通知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也官方宣布要全面停飞北京和上海的所有航班,此次停飞可能至少会持续到2月底。因此,涉及到已经预订涉及目的地机票的学生,还请及时在加航官-网上改签航班并关注相关公告。

 

129 加拿大无新增确证病例

安省官-1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除了2名已经确诊的病例外,目前全省有23例疑似病患等待排查中。

 

128 BC省报告全国三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

BC省疾控中心确认一位定期前往中国工作且最近一次旅行在武汉的四十多岁男性对病毒测试呈阳性。他上周回到温哥华,之后开始出现症状。目前BC省疾控中心的专家团队为新型冠状病毒开发了诊断测试,并协调人员和物资以确保可以快速,准确地发现潜在病例。截止128日,安省官-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仍有11例疑似病患等待排查中。

 

127 安大略省报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

安大略省-政府报告加拿大第一例确诊病患的妻子对病毒测试呈阳性。自从她的丈夫被确认为个案以来,她一直在家里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并被列为“高度疑似”(Presumtive Positive)病例。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将通知这2个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监测是否有疾病迹象。

 

125 加拿大确诊第一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权威发布

官方证实加拿大第一起与旅行有关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该患者最近从中国武汉回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目前已被隔离,正在医院接受护理。加拿大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以防止感染扩散,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到达屏幕上发送消息,提醒旅客相关注意事项。自助通关机器上也新增了“武汉提问”,让旅客自行上报是否有过武汉旅行史。

 

 

各院校通知

 

01.卡普顿大学

21日:卡普顿大学官方发布中文声明

在本周,卡普顿大学参加了一场新斯科舍省卫生部首席医学官 Dr. Robert Strang主持的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省教育界电话会议,根据我们收到的消息,我想跟同学们重申,目前在新斯科舍受到感染的风险仍然很小。

如果您或您的学生有任何疑问,可以与Max Bell健康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如果您感到焦虑,除了可以在Max Bell健康中心获得帮助之外,还可以关注Healthy Minds NS提供帮助,对国际学生,还可以使用“Keep Me Safe Program.”计划。

如果您最近去过中国,尤其是武汉,并遇到呼吸道症状(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请致电 811 或者 902-563-1359,与Max Bell 保健和咨询服务中心联系。在致电Max Bell预约时,请告知接待员您的旅行历史。

 

02.西安大略大学

126日:西大设置了专题网页,实时关注本校,本地及加拿大关于此次疫情的进展,并提示学生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措施。

 

*以上就是小新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加拿大-信息汇总,更多不同国家的政策以及院校通知,请持续关注新通教育的疫情速报,每天都会为你带来最新的资讯!

 

小新每日分享,请持续关注新通深圳!

如有你已受到影响,请添加下方小助手微信,会有专业老师来帮助你。

新通,与你一起共渡难关!

 深圳小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