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院校利物浦大学教授,领导新冠病毒疫苗研究

时间:2020-02-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6
英国名校利物浦大学教授,领导新冠病毒疫苗研究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紧急疫情,英国政府宣布将投资2000万英镑用于加快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的研发生产。

  2月3日,国际严重急性呼吸道和新兴感染联合会(International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and emerging Infection Consortium,ISARIC)已针对新出现的感染,激活了其临床特征指南(Clinical Characterisation Protocol,CCP)。CCP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的首席研究员是利物浦大学的Calum Semple教授。

  Calum Semple教授将领导CCP,收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或确诊病例的标准化临床数据和样本。为英国和国际医疗从业者,提供疫情应对和患者护理的信息。现在,全世界的医疗工作者们都参与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研究,和患者救治工作中来。Calum Semple教授的项目将切实帮助医学界加快疫苗研发的脚步。

 

  Calum Semple教授表示

  “这是人类了解这种重大传染病的重要契机,为了人类的共同利益,科学竞争已不再重要。我将带领英国研究者一同努力,加快分析病理和疫苗研制的速度。”

  Calum Semple目前在利物浦大学担任儿童医学和暴发医学(Child Health and Outbreak Medicine)教授。他是大学杰出的学者和研究员,于呼吸道病毒研究上多有建树,曾在2014年受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邀请,前往塞拉利昂领导埃博拉病毒的消灭工作。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红砖院校利物浦大学,一直以出色的医学研究水平而闻名于世。大学共有20多个与医学相关的学术院系,开展从本科到博士的多层次教学。涉猎专业从临床医学、牙医、转化医药、传染病学、肿 瘤学到公共卫生和妇女儿童健康,涵盖了许多医学领域的热门研究方向。

  利物浦大学共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4位都是诺贝尔生理学与医学奖的获得者。可以说,半壁江山都是由从事医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打下的。1902年的诺奖得主Ronald·Ross爵士,更是因为破解了全球重大传染病——疟 疾的传播途径而获此殊荣。

  而大学,也在一代代学者的前赴后继中,不断地攀登着医学高峰。为攻克全球重大传染病、遗传病和其他疾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增强本校医学学科建设之外,大学也经常与同在利物浦的另一所著名传染病研究机构——利物浦热带医学院(Liverpool School of Tropical Medicine, LSTM)开展研究合作,共同承担起科研工作者的社会责任。

  Liverpool School of Tropical Medicine

  1月22日,前英格兰首席医学官(Chief Medical Officer),现任英国抗菌药物耐药性(Antimicrobial Resistance)研究特使 Dame Sally Davies教授访问了利物浦,以推动在利物浦大学和利物浦热带医学学院(LSTM),共同启动一项抗菌药物耐药性(AMR)研究新计划。

  成立于1898年的利物浦热带医学院,由著名船商阿尔弗雷德·路易斯·琼斯爵士出资成立。二战期间,医院成为了收治英国非洲战场伤兵和东南亚归国战俘的重要医疗中心。在救治伤员的过程中,对痢疾、疟疾、寄生虫病、脚气病和PTSD的研究和治疗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直到今天,利物浦热带医学院也在新型传染病的研究和防治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除了与利物浦大学一起进行各项医学研究之外,更是被列为了新型冠状病毒研究实验室之一,成为了英国对抗新型传染病的桥头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