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次疫情对于准备留学德国的娃们,会有哪些影响?

时间:2020-02-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7
这次疫情对于准备留学德国的娃们,会有哪些影响?

 对于大多马上准备留德或者刚到的同学们来说,2003年的非典,也许根本就没有任何印象,因为那会儿你们才刚刚出生,其中最大的估计也就幼儿园。2020年春节这次疫情来势凶猛,已影响到了全国大多省份的各行各业,连2月份的开学都要适当延期了。

因为疫情势头并没减弱,还在蔓延中,本文小编只能简单来说说,目前对于留德的一些影响,但愿,仅仅也就是这些影响。

一,APS留德审核部暂时可以延期了

审核部已于1月26日紧急发出通知: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交通管制期间面试临时举措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极速扩散,导致交通管制出行不便,我们在此通知:留德人员审核部在交通管制期间可以允许学员不参加面试。审核部后期会重新和各位同学预约新的面试时间。这期间没有参加面试将不会对相应的同学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如果有同学在这个非常时期决定不参加面试,请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审核部。我们的邮箱:coronatermin@aps邮件中请务必告知:

这次疫情对于准备留学德国的娃们,会有哪些影响?

二,在德国需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和隔离

最近刚到德国的小伙伴们(尤其是从国内疫区严重的地方),还是能自行隔离一段时间,毕竟潜伏期还是有的,现在不发烧不咳嗽,不代表没被传染,对自己和他人都是负责的。如果出现不适,尽快去医院就医。

在德的娃们也不要掉以轻心,欧洲已经发现确诊病例。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少去聚会。总之,自身防护随时要注意。

三,留德材料的准备受影响

几乎全国的高校,本来2月份的开学都要推后,开学时间目前是未知数,对于需要大学开具资料的同学来说,势必会受影响。比如申请APS的计划时间就可能要推后了,申请大学的时间也可能要推后了。 是否能赶上今年冬季申请?甚至有的大学3月1日就申请截止(亚琛工大)。时间将成为了未知数。

四,3月份的德福考试会正常进行么?

这个问题,现在确实无法回答。但今天有小伙伴收到了韩国德福考试院发来的邮件,由于中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取消中国学生2月13日仁川大学及仁川大学首尔校区的考试资格。考试费全部退还。

我们在德福考试院官方网站看到,韩国有6个德福考试点,其他考点目前还没有动态更新的消息。

3月28日的大陆地区德福考试,都是在国内高校中进行,高校的开学日期推到何时,还不清楚,这种众多人集中在一起的考试,势必也会受到影响。新闻报道,全国2月份的托福,雅思已经取消并退费。希望3月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德福可以如期举行!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