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CS专业牛校解读,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20-0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6
美国CS专业牛校解读,总有一款适合你

 选好了专业,学校也是很重要的,来看看 CS 专业哪家强! 

  01.卡耐基梅隆大学(CMU)

  CMU、麻省理工、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分校是CS专业的四位大哥,实力不相上下。

  CMU在美国大学中最早创立了计算机系,后来又发展成为计算机科学学院,曾诞生过5位“图灵奖”获得者。

  计算机科学学院下设CS、机器学习、人机交互等专业。CMU的CS专业不强制要求申请者本科也就读于CS专业,但科学相关专业的学生申请成功几率更大。

  项目时长三个学期,但转专业的申请者可能需要多学习一学期的基础知识。必须注意的是,CS的master项目和Ph.D是不一样的项目,master主要以就业为导向,学生毕业后大都直接工作,即使申请Ph.D也不会有优待。

  录取条件:

  GRE 不设最低限制

  语言成绩 托福≧100

  02.斯坦福大学

  Stanford的CS设在工学院,规模较大,Faculty中不乏图灵奖得主和各个学科领域的大腕人物。

  在CS科研方面,斯坦福的理论、数据库、软件、硬件、人工智能等各领域都是实力强劲的高手。

  而斯坦福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位于硅谷,也使得Stanford堪称CS的天堂。

  斯坦福的CS专业还有与法学院以及MBA合作的项目,开给那些对CS感兴趣的法学硕士和MBA学员。

  录取条件:

  GRE 不设最低限

  语言成绩 托福≧100

  GPA MS3.5以上,PhD3.6以上

  03.麻省理工学院(MIT)

  MIT作为举世闻名的理工学院,曾为CS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MIT开设了许多计算机相关专业,还有一个计算工程中心(Center for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CCE),开设了两个交叉项目,MS in Computation for Design and Optimization(设计与优化计算硕士)、PhD in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计算科学与工作博士)。

  硕士项目时长12-18个月,PhD项目则需要4-7年完成,要求申请者硕士毕业,拥有数学、工程、物理学专业背景。如本科生要申请,需先入读该项目所参与系的硕士(MS)项目。

  录取条件:

  GRE 不设最低限制

  语言成绩 托福≧90,雅思≧7.0

  0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

  UCB的CS专业和EE一起成立了EECS院系,不仅开设了CS、EE专业,还有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这样的交叉混合专业。

  该校的MS in Computer Science适合那些以研究为导向但又不打算立刻读Ph.D的学生,申请要求和申Ph.D的要求一样。

  这个项目灵活性更强,毕业后既可以选择就业,也可以选择读Ph.D。项目时长1~2年,只接受秋申,不要求申请者本科专业为CS或EE,但最好有理工科背景,每年招收230人左右。

  录取条件:

  GRE Q很重要,V≧146

  语言成绩 托福≧90,雅思≧7.0

  GPA 3.0以上

  05.伊利诺伊香槟分校(UIUC)

  UIUC的CS实力一流,曾经创造过许多辉煌。在CS Department下面设有MS&Ph.D项目,适合以学术研究为目标的学生,还有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MCS),是一个不需要理论研究的项目,注重实用性。

  录取条件:

  GRE 不要求GRE

  语言成绩 托福≧102,雅思≧6.5

  GPA 3.2以上

  06.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的计算机理论方面颇有建树,CS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程序语言与逻辑、计算机理论等。

  康奈尔的CS专业被细分为Computer Science (M.Eng.) 、Computer Science (M.S.) 、Computer Science (Ph.D.)等方向。

  M.Eng项目只读一年,以就业为导向,适合以后准备工作的学生。该项目还有一个与NYU的合作项目,可以在纽约就读。

  M.S和Ph.D都是以研究为导向,其中M.S项目适合那些想要在CS领域的进一步深造但又暂时不准备读博的人,学制4个学期。就读这个项目还能申请TA,学费也会比M.Eng项目便宜。

  录取条件:

  GRE 不设最低限制

  语言成绩 托福听读写24分以上,Speaking28分以上(M.S);读写不低于20,听力不低于15,Speaking不低于22(M.Eng)

  美藤国际教育提醒,以上录取标准仅供参考,实际上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往往学校的录取标准都会更加严格,所以同学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应当持之以恒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为自己的成功增加把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