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12日)

时间:2020-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9
疫情消息新通教育

  往期回顾】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11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10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9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8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7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6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5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4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3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2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2月1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1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30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8日)

新通特别报道】- 疫情特辑(2020年1月27日)

 

 

 

 

欧亚:

爱尔兰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用于抗战新型冠状病毒研究的经费支持

爱尔兰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用于抗战新型冠状病毒研究的经费支持,爱尔兰国家病毒实验室的著名医学专家Cillian De Gascun博士出任爱尔兰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家组的主席,负责向爱尔兰卫生署和国家公共卫生应急中心提供防控新冠状病毒的的专家建议。

 

日本针对疫情发出声明

日本在12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本部会议上表明,除了中国湖北省以外,在浙江省逗留的外国人也将采取拒绝入境的措施,该措施将在2月13日凌晨0点开始生效。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针对疫情接受西班牙广播电台采访

2月11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接受西班牙COPE广播电台“埃雷拉在COPE”节目电话连线采访,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回答了主持人埃雷拉和现场嘉宾提问。

他表示,我们确实遇到了华人因疫情而受歧视的情况,但这只是零星的极少数现象。我们更多收到的是来自西班牙四面八方的慰问和支持。就在上周日,马德里市区领导还慰问了乌塞拉区的华侨华人,为侨界加油鼓劲。这些深情厚谊都令我们心生温暖,感激不已。

当前,中国全国上下正严格遵循防控举措,此次疫情来势凶猛,对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造成影响在所难免。但影响只是暂时的,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我们对国家保持平稳发展的坚定信心。在国际社会大力支持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投入抗疫斗争,一定会战胜病毒取得胜利。

 

意大利确诊的中国夫妇病情好转

据罗马Spallanzani医院11日最新报告,来自武汉的中国夫妇目前情况有所改善,尤其是男性患者肺部恢复部分自主呼吸功能。截至目前,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SARS。

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据意大利Spallanzani医院最新报告,来自武汉的中国夫妇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目前情况有所改善,尤其是男性患者肺部恢复部分自主呼吸功能,不过预后情况仍不确定。

目前该院中仍然有13人住院,他们分别是3名确诊感染的患者,正在等待病毒检测结果9人未感染病毒但因其它临床原因住院1人。另外,与中国夫妇有过接触的20人,仍在隔离观察中。

 

意大利已准备好随时实施火车站卫生检疫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意大利民防部的负责人称,已经做好准备,可随时根据情况在火车站实施和机场一样的卫生检疫。他解释道:“三天里我们在意大利境内共监测了51.1万人,只发现了8个人有发热症状,我们大可感到放心。但由于世界其它地方的病例有所增加,我们也必须得做好防疫准备。”

 

北美:

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共同战疫#加拿大健康研究院联合多家机构启动“加拿大新型冠状病毒快速研究资金”,继续动员研究界根据疫情加快研究进程,为全球应对疫情做出贡献,加强地方、 国家和国际合作努力,缓解新型冠状病毒的迅速传播及其潜在的负面影响,为国家和国际各级临床和公共卫生反应、 决策和规划提供信息。 此外,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宣布公开征集“适用于大规模生产可以快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成熟的疫苗技术” 的提案,旨在加快疫情期间的疫苗开发。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一直通过一个支持疫苗研究的多边基金来支持CEPI的工作,迄今为止已向CEPI捐款1400万加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