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疫情速报 | 法国高商大汇总

时间:2020-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2
法国高商申请法国高等商学院欧洲商学院申请

 

法国高商考试通知

 

SAI联考

SAI,通常被称作“五校联考”,是五所法国TOP高等商学院招收管理学硕士项目(GE)的统一考试,包含:巴黎高商、欧洲高商、里昂高商、南特高商、SKEMA高商等,每年申请分四个批次。

SAI五校联考第二轮申请面试延期, 原申请时间如下:

 1.png

目前网申的截止时间暂无变化,仅对线下面试做了延期,原第二批次的面试时间延期至3月28-4月9日

 2.png

 

各高商通知

 

 

01

ESSES商学院

中国疫情期,对应实施以下解决方案:

成绩提交:在中国大陆地区境内进行以下项目申请的学生可以依照说明正常提交申请,由教务处进行审核。尚未进行雅思/GMAT考试的学生,可以先申请,而后于5月31日前补交相应的成绩

1. 延迟提交管理能力测试及英文测试成绩的项目:

3.png

 

2. 延迟提交英文测试成绩的项目: 4.png

 

02

EDHEC北方高商

由于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2月份所有各类雅思考试以及托福、GRE、GMAT考试均已取消,这给申请法国北方高商(EDHEC)的中国学生群体造成了一定影响。

 

鉴于申请学生当前面临的困难,EDHEC国际招生部决定,在各项考试取消期间,中国学生申请各硕士项目时可适当延期递交语言成绩和GMAT或GRE成绩,且不晚于2020年6月30日前补交完整。

 

03

NEOMA诺欧高商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雅思、托福、托业考试取消期间,对于现居住在中国的申请者,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可以安排同学们参加我校所认可的另一门英语考试:easySPEAKing,线上英语测试。学生可免费参与,成绩合格后安排面试。此项政策均适用于Master in Management, MSc硕士专业及Global BBA等本科类专业。

 

GE项目今年报名人数较多,暂不做任何调整。诺欧高商多数专业6月底截止申请。新通学生有专属优惠码可豁免100欧元申请费。

 

04

SKEMA高商

与往年相同,BBA,MSC等项目,暂无雅思成绩者可以先做申请,后补成绩。有关GE项目,今年疫情期不能参加相关语言考试的申请者,可先做申请后补雅思和GMAT成绩。

 

05

AUDENCIA南特高商

MSc项目如往年可以先申请后补语言成绩,今年疫情期提前申请的学生,可获得“正式录取“,注意不是有条件录取,是正式录取。雅思成绩等恢复考试补交即可。至于MBA、GE和MS等待进一步通知。

 

06

格勒高商

考虑到目前国内各项考试安排均有延后的影响,经过学校会议,也将对2020年秋季入学课程的申请者提供一些便利措施。

 

申请流程调整

1. PGE(大学校项目/MIM)英文授课:如需补交语言小分(雅思各单项6.0+,托福各单项22+)或GMAT成绩,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如无需签证,可适当再作延迟)。

 

2. PGE(大学校项目/MIM)法语授课:语言达标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审核合格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如需补交量化考试成绩,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

 

3. BIB(国际商务学士)英文授课:语言成绩总分达标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审核通过后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如需补交语言小分,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

 

4. BIB(国际商务学士)法语授课:Tcf Dap 或 DELF B2 申请者,可随时提交网申进行申请。

 

5. 其他硕士项目(MIB/MBA/MSc):语言成绩总分达标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审核通过后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如需补交语言小分,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

 

格勒高商将一如既往的维持高标准、严录取的招生规范和“滚动录取、录满为止”。

5.png
 

07

IESEG高商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导致了中国大陆地区各类英语语言考试(雅思、托福等)安排在2月份的考试全部取消。为了保证同学们如期完成申请的提交以及2月15日早鸟奖学金的申请提交,IESEG管理学院招生部正式发布官方申请新政策:

 

在语言考试取消期间,有意向申请MSC项目和MBA项目中国大陆地区的同学们可以先提交申请有条件录取,后补雅思等英语语言成绩。具体申请步骤请联系中国办事处。GE项目与BBA暂无针对性调整。

 

08

勃艮第高商

由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BSB勃艮第商学院了解到各地的语言考试有延期和被取消的情况。为了确保所有申请正常进行,申请人可以在申请的时候提交语言考试的注册证明,屏幕截图即可,语言考试成绩可以延后提交。

 

09

雷恩高商

因为国内雅思、托业、托福和GMAT的考试的暂停或延迟,中国的学生在申请时可以延期提供语言和GMAT成绩,在办理签证时一并提交就可以(大概期限为2020年9月中旬之前),也就是说可以在没有GMAT和语言成绩单的情况下开始申请并拿到录取通知书。

 

10

凯致商学院

有关早鸟奖:鉴于目前国内GMAT、雅思、托福等考试2月份取消,KEDGE决定给予2月29日前申请的同学,暂时没有GMAT或英语成绩的可以用语言考试的报名信息代替,补交成绩被录取后可以依然享有10%的早鸟奖学金。

 

有关专业申请:如往年情况,两年制MSC与bachelor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即可申请;GE项目与1年制MSC等专业申请暂无其他调整。

 

KEDGE的GE项目以及马赛校区的所有项目申请免申请费120欧元,新通学生完成申请后在支付前,联系校方报备进行申请费减免。

 

11

ESSCA昂热高商

申请不受疫情影响,所有项目如往年情况,可以后补语言成绩。

非法国学历申请者豁免申请费(GE项目130欧元,MSC项目90欧元)

 

12

拉罗谢尔高商|诺曼底高商|IPAG

申请不受疫情影响,所有项目可以操作申请先进行面试,获得有条件录取后补语言成绩。

 

*以上就是新姐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法国高商信息汇总,另有以下学校,新通总部已与校方沟通,校方近期会出台具体申请调整政策:

巴黎高商

里昂高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法国高商的申请,2月18日【全球院校在线会客厅】等你来!

66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