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了解英国申请可能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0-02-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英国申请被拒

 今年由于申请英国的同学数量增加,竞争也尤其激烈!在此我们总结出往年被拒的几大原因,希望各位同学在申请的时候多注意些。

原因一:均分未达到申请要求

各个院校对均分要求都不一样,有些会看核心课程成绩,所以均分达到要求有时候也会被拒。例如,曼大商学院会严格按照名单来录取,而且目前名单的分数要求是给出的最低要求,没有达到最低要求的直接拒掉,不给机会,有的就算是有两三年工作经验也不可以。

原因二:学校背景达不到

从今年的申请形势看,英国各大院校纷纷提高申请要求!英国很多学校都有自己的认可名单,有些院校的认可名单,就算申请者是211 也没有优势!有的学校则明确规定不会招收三本院校的学生! 例如,布里斯托大学去年部分的 211 院校,不被接受,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今年接受的院校名单比去年更多一些。

原因三:没有所申专业相关背景

这一点对于很多跨专业申请的学生来说是常见拒绝理由,英国大学很多专业明确要求申请者需要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如:金融与会计、计算机、工程类专业。这一点属于硬性条件不够,被学校残忍拒绝也没有 商量的余地。

原因四:文书不够好

英国学校非常注重综合能力,而在入学之前他们了解你的方式就是文书了,文书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影响你是否能被录取,在某些同学的拒信里,明确提到是因为文书问题而被拒绝! 所以文书很重要!

原因五:学校名额已满

现在因英国申请量不断增大,部分学校的热门专业也会提早截止申请,所以请同学们尽早规划,尽早递交申请,不要因为晚准备申请耽搁了留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