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化学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时间:2020-02-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92
化学专业就业化学专业工作方向化学专业

化学专业的研究领域包括 有机,药物,物理,分析和无机化学,以及生物化学和地球科学。选择化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的工作方向有:

1.医学职业

在项目上工作的化学家

化学或牙科学院最好的本科学位之一是化学。将在攻读化学学位的同时上生物学和物理课,使你处于在MCAT或其他入学考试中脱颖而出的绝佳位置。许多医学院的学生说化学是他们需要掌握的科目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因此在大学上课可以使您为医学院的严谨做准备,并教你在练习医学时如何系统化和分析性。

2.工程职业

工程师可以对机械设备进行测试。

许多学生都获得了化学学士学位,以攻读工程学,尤其是化学工程学的硕士学位。工程师具有很高的就业能力,可以旅行,薪资待遇很好并且具有出色的工作安全性和收益。化学专业的本科学位课程提供对分析方法,科学原理和化学概念的深入研究,可以很好地转化为过程工程,材料等方面的高级研究。

3.研究领域

化学学士学位非常适合从事研究职业,因为它使你了解关键的实验室技术和分析方法,教你如何进行和报告研究,并融合了所有科学,而不仅仅是化学。可以在大学毕业后立即获得技术员的工作,或者将化学学位用作化学研究,生物技术,纳米技术,材料,物理学,生物学或实际上任何科学方面的进阶学习的垫脚石。

4.商业或管理职业

化学家非常适合在企业的任何方面工作。

化学或工程学位可与MBA一起创造奇迹,为实验室,工程公司和行业的管理打开大门。精于业务的化学家可以创办自己的公司,也可以作为仪器公司,咨询公司或制药公司的销售代表或技术人员。科学/商业组合具有极强的就业能力和强大的力量。

5.教学

许多拥有化学学位的学生继续在大学,高中或小学任教。

化学学位为大学,高中,中学和小学的教学打开了大门。需要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才??能教大学。中小学教师需要学士学位以及课程和教育证书。

6.技术文件撰稿人

化学家们提高了沟通技巧,使他们成为出色的技术作家。

技术作家可以从事手册,专利,新闻媒体和研究计划书的工作。还记得你遗忘的所有那些实验室报告,以及在与其他领域的朋友交流复杂的科学概念方面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化学学位可以磨练技术写作生涯所需的组织和写作技能。化学专业涵盖了科学的所有基础,因为除了化学之外,你还将学习生物学和物理学课程。

7.律师或法律助理

化学家非常适合从事专利和环境法方面的法律职业。

化学专业的学生经常会也学习法学院的课程。许多人都追求专利法,尽管环境法也很大。

8.兽医或兽医助理

要想在兽医领域取得成功,需要大量化学专业知识,这超出了大多数医生的要求。兽医学校的入学考试侧重于有机化学和生物化学,因此化学学位是高级的预科课程。

9.软件设计师

使用计算机的科学家

除了在实验室里花费时间之外,化学专业的学生都在计算机上工作,使用和编写程序来帮助进行计算。化学专业的本科学位可以成为计算机科学或程序设计高级研究的跳板。或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技能直接在校外设计软件,模型或仿真。

10.管理职位

许多拥有化学和其他科学学位的毕业生都不从事科学工作,而是在零售,杂货店,餐馆,家族企业或其他许多职业中任职。大学学位可以帮助毕业生升任管理职位。化学专业注重细节和精确。通常,他们努力工作,作为团队的一部分很好地工作,并且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本硕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修对申请美国留学有影响吗?

那些关于LLM你所不知道的信息

那些不参与排名的美国牛校

美国本科早申请,你真的合适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