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需要什么基本条件

时间:2020-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美国留学需要什么基本条件

 美国留学基本条件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即平时考试成绩、语言和SAT考试成绩、个人陈述与申请文书、课外活动参与情况及推荐信,向学校展示他们的知识、技能、创造力和领导能力等各方面的品质,这些都是去美国留学的条件。硬件成绩只是美国留学条件基本要求,学术高分和SAT好成绩仅仅是申请的部分要求;在顶尖大学的竞争中,95%的申请者都能达到这些基本硬性要求。招生官们需要在几分钟内处理上千份材料,因此申请人需要用自己的“明星潜质”来吸引他们的眼球。为了寻找与众不同的优秀美国留学学生,招生官将着重考察孩子的课外活动、文书和推荐信,发掘他们的专注精神、创新能力和领导才能。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要求

  一、平均的成绩

  这是美国这边的大学会第一个先了解到关于你的优势,也能从这个成绩中看的到你在学习上的能力以及态度,当然你是不是能被录取,也是从这个成绩中来确定。虽然说托福还有雅思这种因素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能给自己的某方面进行弥补,但是你的平均成绩要是过低,这个是很难在别的方面去补充的。所以想要在院校甚至是常青藤这些联盟里就读的同学,可不要忽视自己的平均分。

  二、文书

  如果说GPA能证明你学习的能力,那么文书就是证明你的才情、个性等等的一种文件。文书需要通过某几件事情把你的形象展现给招生官看,所以是很考验自己文字的功底和英文的水平。如果你没有一份优质的文书,就算你所有的成绩都是满分,他们也只会觉得你是个学习的机器人,反倒不太会想或录取你。

  三、标化考试

  同学们应该也知道SAT、GRE标准化考试都比较难,所以很多同学会放弃这些考试,而去把重点放在语言的考试上,特别是那些时间不太够的学生。确实这样的安排也是合理的,但大家要是时间够的情况下,还是把这些考试都考一下吧,加大自己申请的筹码也是好的。有些学校甚至还会很明确的要求学生要去考这些,并且成绩要达到多少分。所以这些表化成绩在招生官心里也是有很重的分量。

  美国留学硕士申请条件

  【本科学位+英语考试】

  1、无论你的最高学位是什么,如果没有本科学位,那99%不能被美国研究生院录取,不能到美国读硕士或博士。那1%的例外,极少数艺术、建筑类的学校可能录取,比例太低。

  2、英语考试主要是GRE/GMAT 和托福(TOEFL),缩写为GT。

  很多人咨询英语考试多少分够用?这个首先决定于申请目标,自费读研和全奖,标准是不一样的;其次要看个人的背景,比如本科成绩很低的话,英语分数不是最明显的短板。

  关于托福分数:如果目标是全额奖学金,建议不低于100+20口语,不分专业;如果目标是自费硕士,建议不低于90分

  关于GRE分数:V译文部分+Q数学部分总分建议不低于320

  关于GMAT分数:GMAT 700+比较有竞争力

  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

  GMAT: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会计、MBA、金融、经济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需要考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