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个专业一所院校,西班牙热门专业大搜罗

时间:2020-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9

随着留学人数的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选择去国外就读大学。对于留学生来说,专业及院校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面对去西班牙留学的人数快速增长,下面针对西班牙热门专业大学排名进行了汇总。

语言类

萨拉曼卡大学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萨拉曼卡大学建校以来,受到以罗马教廷为首的欧洲上层建筑的大力支持,建立了以神学、法学、人文学、文学、语言学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学教育体制。从中诞生了无数的学者、文人和政治家。

大学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萨拉曼卡是欧洲仅次于牛津的著名大学城,这座历史名城曾聚集了世界各地从事各学科研究的人才精英。从建校起到16世纪末,它一直是欧洲的重要学术中心之一,与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博罗尼亚大学齐名。

管理类

阿利坎特大学

阿利坎特大学,创办于1979年,是西班牙最知名的大学之一。目前有超过31000名在校学生,1300名教师员工与7个大型图书馆。学校设有自然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等7个院系,及15个研究知名研究中心。

阿利坎特作为一所世界性的大学,其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学生在大学自由的学术氛围内共同学习、成长,也为阿利坎特大学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风貌。其校园环境一流,拥有着近百万平方米的校区面积,一个博物馆及科技园,凭借着新颖的建筑物设计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使阿利坎特大学成为了欧洲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

医学类

格拉纳达大学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dad de Granada) ,是一座公立大学。格拉纳达大学建于1531年,由国王卡洛斯五世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格拉纳达大学隶属于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 of Univerisities),该团体是最为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欧洲大学所组成的联盟,声名显赫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Lovaina大学、Bolonia大学等都是其成员。

在学生人数、学术研究、基建设施等方面都被公认为南欧最为重要的教育机构。在格拉纳达,格拉纳达大学就是格拉纳达,因而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在学术理论、教育、研究和出版领域,格拉纳达大学居西班52所大学的前5位。

文科类

塞维利亚大学

塞维亚大学诞生于十六世纪初,1508年,胡里奥二世手谕批准在安达鲁西亚这一城市建立一所大学,几个世纪之后,建立在“平等,自由,公正和多元化”原则基础上的塞维亚大学成为了今天全国高等院校中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对科学,文化,社会活动发展的支持;对大学发展动力的强调;成为发展模式创新者和科学文化的传播者的意图;对培训专业人士的关心——这些都构成了该大学重要的特点。

大学的教学目标是:建立完善的教学制度,拓宽学生的视野,努力的做到教学和实践相结合,运用科技成果支持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促进的国家的繁荣。每年接受大量的国外留学生学习。

工程类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简称UPV)是一所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提供切合社会需求、与时俱进的学位课程以及符合教育质量控制体系认证的官方研究生课程。

UPV十分重视教学研究,在大力支持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质量的同时,鼓励教师发展科研活动和科研项目。UPV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研究学院以及国内和国际机构与企业共同负责的应用研究项目。学校拥有28个研究学院以及120个专利项目。UPV创建了自己的科技园和创新科技城,不断加强其经济发展动力的职能和增加其对国家经济基础研究的影响。此外,UPV还拥有自己的电台和电视台,为大学生提供信息来源,以供他们训练和学习。

在UPV,教学是一个战略工具。学校奉行"全面教育"方针,不断地进行教学质量检查,注重培养学生拥有全面的世界观,深厚的文化知识,适应环境以及勇于面对挑战的能力。

MBA类

IE商学院

IE商学院是西班牙马德里一所研究生高校,成立于1973年,当时命名为企业学院(Instituto de Empresa).根据金融时报的报名,IE的MBA课程是全世界商学院中最具竞争力的课程之一,提供脱产和企业MBA课程。金融时报将其职业MBA课程排在2012年全球第二位。

IE商学院分为MBA 课程及国际管理硕士,其中国际管理硕士是10个月的脱产课程,有两个入校期(二月和九月),如果学生参加Beyond Border Experience(国际交流)课程则周期可以延长到13个月。在第三学期,学生有机会从以下课程中选择一个提升专业技能:国际业务、销售和市场、数字商务。国际交流课程让学生有机会让学生可从上述三个专业中再选择一个,拿到双重学历,参加国际顶级学校的交换课程或参加 Venture Lab,提升其研究和咨询项目的能力。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2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3

专科生直申硕士,认准西班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