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美国留学的要求

时间:2020-0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申请美国留学的要求

 在申请留学时,不仅需要优异的学习成绩,而且还要有好的申请材料及丰富的课外活动,这样的申请者才是美国大学需要的学生,那么,想去申请美国大学都需要哪些条件呢?申请美国留学的要求是什么?

  申请留学 美国的要求

  一、学术能力是硬性指标

  什么是学生的学术能力,或者说什么能够体现申请者的申请能力呢?

  高中成绩(GPA)、语言类成绩(托福/雅思)、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成绩(SAT/ACT)

  GPA:虽然高中学习成绩有一定的争议性,不同的高中有自己的评分体系和评分标准,但是高中阶段的成绩高低是能否申请到美国院校的非常重要因素之一。一般高校都要求学生的GPA至少要达到一定的标准,这也是他们招生时筛选申请材料的首要条件。

  托福/雅思考试:这是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语言门槛,目前很多培训机构对此考试宣传比较多,大家也逐渐熟知,所以不做多诠释,但是应该提醒的是,目前托福/雅思考试报名异常紧张有意向留学 美国的学生一定要提前报名。

  SAT/ACT考试:AC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高考”,它们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这类考试单词量大,所以国际学生比较难攻克,尤其是阅读部分。建议学生从现在开始大量阅读英文原著书籍,增加自己的词汇量。

  二、课外活动对留学的重要性

  课外活动是美国大学申请中重要的一项,是以往中国学生经常忽视的,也是中国学生的弱项。每年都有很多成绩优秀的中国学生因为缺乏有亮点的课外活动而被美国学校拒之门外!为什么美国的高校如此看重申请人的课外活动经历?其实他们只是想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他们未来的学生,申请人成绩单上的成绩只不过是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考察的其中一项,它并不能全面立体地展现申请人,而课外活动却会使申请人更生动丰富的展现在录取委员会面前。

  想申请美国学校的同学们一定要知道,只有刻苦的学习,出色的成绩是不一定能够保证你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取得成功,因为美国学校在考察申请者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个性的发展,课外活动最能体现一个人成长过程中不同的品质、能力和潜力。因此课外活动是申请美国大学准备材料时不可或缺少的并且十分重要的部分。

  美国学校对课外活动虽没有统一的要求与标准,但学生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向去努力和积累:

  学生会的工作:美国学校也比较青睐在学生会担任过一定职务的学生,由于学生会经常要组织一些学校性的活动,这些活动对锻炼学生的领导和组织能力非常有帮助,也比较能够反映学生的各项能力。

  学校社团活动:各种类型的社团活动,不仅能反映学生的兴趣爱好,也让学生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和发挥,并且有助于学生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对锻炼工作能力和培养应变能力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体育运动 (这也是中国学生的软肋,特别提醒一定要重视):美国大学是非常重视体育运动的。许多大学都注重招收运动员,大学都有自己的运动队伍,体育特长学生入学后将加入学校的校队,还有可能获得体育奖学金,即便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学校也是十分欢迎的,因为体育运动除了对自身的健康有帮助,对学生团队协作、意志力、独立、领导力、沟通以及公平竞争等各方面的能力也有很好的锻炼。所以体育活动被美国各大学高度的重视,体育好的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的道路上是非常有优势的,美国学校会承认其在人格方面的锻炼是奠定其成才的源动力。’

  社会公益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能培养学生关爱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最能体现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比如参加一些捐款、救助的活动,当志愿者,义工等等。

  艺术特长:艺术类的活动是非常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情操的,对学生性格的形成也有影响。和体育活动一样,美国各个学校也有自己的文艺团体,有突出才艺的学生也是很受学校欢迎的。

  工作、实习经历:工作是锻炼学生走入社会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工作,它能让人学到在大学和家庭中学不到的经验,是培养和检验一个人能力的最直接方法。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

  申请材料不完全参考如下:

  其中1-5为必须准备材料,6-9为非必须准备材料。

  1.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a. 成绩单一般都用学校的抬头纸来打印,其中包括学生的姓名,出生日期,学号,就读时间,学科内容及在各个阶段的分数,落款处盖章(包含英文翻译件)。英文翻译件中要特别注意学校名字要和学校官方网站上的保持一致。成绩单开出后,用学校信封封好。

  b. 针对应届生申请,TOP60的学校都需要在9月份初步提交9-11年级的成绩;次年1月左右补交12年级上学期成绩,6月提交12年级下学期成绩和毕业证复印件。

  c. 准备的份数要比申请的学校多,一般多准备5份,以免发生材料寄送丢失或者有学校需要成绩认证的情况。

  d. 针对国外读高中的学生,一种方法是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带回足够数量的密封成绩单与国内成绩单一同寄出,也可以联系国外学校直接寄送到学生申请的美国大学。

  2.银行存款证明,学校财力支柱表;

  a. 通常而言,申请美国院校,银行存款证明的金额一般只需要满足第一年的学费,开具40万的定期银行证明即可。部分学校会做出要求必须满足四年的费用,开存款证明时就要注意。

  b. 考虑到后期签证所需要准备的资金证明,存款证明可以冻结到第二年的7月左右,保证学校在发放I-20表之前要求寄送存款证明时,存款证明仍在有效期内。

  3.推荐信,推荐表格;

  a. 网上提交。给每个推荐人申请邮箱,完成推荐信,然后按网上要求提交。

  b. 邮寄。将推荐信打印在有学校抬头的信笺纸上,推荐人签字。将推荐信密封在学校信封内,并且在信封正面注明学生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以便学校整理学生的申请材料。

  4.个人陈述Essay;

  美国大学在选拔学生的时候既看学习成绩又看综合的能力。每个大学的入学条件和标准不尽相同,所以想报考自己心仪的大学就应该对这所大学的入学条件有全面的了解,并按此要求精心进行essay准备。

  5.护照复印件(复印有照片的那页);

  6.在读学校的英文简介;

  一些国内学校会在成绩单背页有学校中英文的简介,国外的一些学校也会有英文介绍。学校本身没有简介的,需要学生提供英文版。

  7. ED Agreement(针对申请了ED学校的学生提供);

  申请ED的学生,当你签署Early Decision Agreement的时候,意味着你做出这样的承诺:该学校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该学校录取了我,我一定会注册入学。

  a. 网上下载ED Agreement表格,由学生、家长和班主任完成表格相应部分的填写和签字,然后与申请材料一起寄送;

  b. 在线提交ED Agreement表格。学校会分别给学生、家长和班主任的邮箱发送ED Agreement表格,三方完成表格相应部分的填写之后,再分别发送给学校。

  8. Financial Aid(针对申请了财政支持的学生提供);

  需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填写international student financial aid application或者CSS profile。

  9.作品集;

  有特殊才艺的学生可以提供作品集作为辅助材料;申请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则要求必须提供作品集。可以在线上传(推荐),也可以邮寄。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

  美国研究生一般要读两年,如管理、计算机等学科,读一年的有金融、法律LLM,而会计则需要9个月到19个月。根据所攻读专业学年的不同,以及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的不同,学费也有很大的差异。

  一般私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约为$22,000~$29,000/年。

  社会科学院,学费约为$18,000~$25,000/年。

  文科学院,学费约为$17,000~$24,000/年。

  一般公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约为$13,000~$20,000/年。

  社会科学院,学费约为$11,000~17,000/年。

  文科学院,学费约为$9,000~14,000/年。

  美国留学本科费用

  美国本科学制一般为四年,但由于美国大学通常采用学分制,所以也有三年就可毕业的情况。

  美国各个学校自己定义他们的学年,所以不同学校学年的意思也不一样。

  在美国,一个学年起于八月末或九月初,止于第二年的五月或六月。每一学年被分成几个学期(term)。通常一个学校每学年有二、三或者四个学期。

  美国大学本科 $10,000-$40,000/年

  美国留学高中费用

  美国的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公立中学由政府资助供当地学生就读,美国私立中学一般为9-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到高三)。

  私立中学,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宗 教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

  在美国有2000多所获得认证的私立中学,各州都有私立中学。一般而言,在美国私立中学上学,毕业后进入美国院校的比例要远远大于公立中学。

  私立走读中学

  学费:每两学期$20,000-$35,000

  私立寄宿中学

  每两学期$35,000-$50,000

  公立中学

  每两学期$15,000-$25,000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