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音乐专业的申请基础介绍

时间:2020-0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美国音乐专业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申请条件美国音乐专业奖学金申请

美国除了专门的音乐学校,如朱丽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外,几乎所有国立及私立大学中均设有专门的音乐学院,如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等。全美有200多所音乐学院,是世界上音乐教育较为发达的地方。

  一、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类型

  一般综合类大学的音乐学院很多都提供这两种类型的学位选择,想要选择音乐专业,最好先搞清楚那一种学位更适合自己。

  ①BM是音乐学学士,一般这个学位提供更精细的音乐专业学习,课程设置中有80%-90%是专业的音乐课程,学成的就业面大都是专业的音乐表演道路。

  ②BA指的文学学士,课程中只有40-60%是音乐相关的课程,课程的重点和BM也有一些区别,主要是音乐理论和历史背景,另外对音乐史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可以报读BA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很多BA的同学不只读音乐一个方向,在四年内完成双学位是很容易实现的。

  二、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1、所有国际学生都需要TOEFL成绩, IBT也最好在80分以上。有一些学校73分以上就可以,当然也有很多学校提供ESL课程,可以免除TOEFL或者IELTS成绩。对于本科申请者来说,SAT达到中等水平就可以,不是所有学校都要,综合性大学的音乐学院要求相对严格一些。

  2、GRE:不要以为表演专业不要GRE。有很多还要求第二外语达到熟练阅读的程度。

  3、GPA:3.0以上为好,一个好的分数会使你的材料更为丰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专业技能和技巧。

  4、推荐信:音乐方面需要老师的推荐信。

  5、文书:一般1-2篇,综合性大学下的音乐学院要求更难一些。

  6、听力和面试:试奏和面试对于申请本科音乐方面专业来说,比较重要,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录取。如果不能去,CD和作品就显得更重要了。音乐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录制CD,用中文,英文和第三语言演唱一首,然后无配乐演唱。记得录制CD最好做防伪认证。然后能辅助提交磁带式录音。让学校不会以为你是用电脑编出来的。如果是谱曲。记得交谱曲创作手稿的扫描件、复印件、录制的磁带。申请材料截至日期一般不超过3月1日,每个学校也不尽相同。

  三、美国音乐专业申请时间

  美国本科音乐专业,音乐学院总体来说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早,一般从9月-11月份申请。密歇根大学早一些,截止日为11月1日,其它的如茱莉亚音乐学院是12月1日,柯蒂斯音乐学院是12月15日,旧金山大学是12月15日,曼哈顿音乐学院同样也是12月1日。申请工作的准备一定要提前做,尤其是申请奖学金,因此最好在5-7月份的时候制订一份明确的申请附表。

  四、美国音乐专业奖学金申请

  事实上能否拿到奖学金,需要看你的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的一些综合条件。基本上音乐学院都还是很大方的,每年都有给国际学生提供部分或者全额奖学金。即使是像密歇根大学这种公立大学,也有可能给申请音乐学院的学生部分奖学金。

  五、美国音乐专业申请费用

在美国学习音乐要支付昂贵费用。普通大学音乐学院每年学费,生活费,保险费约需3万美元,院校及私立学校更贵一些。为吸引更多有才华的学生,很多学院给外国学生提供相当数额的奖学金,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可以提前申请。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