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舌尖上的罗格斯美食!从这五个餐厅开始,馋到锤地!

时间:2020-0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5

 在新泽西州有一所大学学术声誉仅次于普林斯顿,那就是 罗格斯大学,同时是该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主校区位于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以科学研究见长,拥有数量众多的世界一流学者在此任教,也培养出无数优秀人才。

如果问罗格斯的校友,毕业以后有什么最让他们怀念?他们一定会回答是罗格斯的美食。无论你渴望三明治、鸡翅,美味的晚餐还是豪华的宴席,罗格斯都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是不是有一点意外?让我们来看一看罗格斯大学的 新布朗斯维克分校到底为什么被评为“鉴赏美食”的最佳场所。

01 The RU Fat Sandwich

Fat Sandwich可能比罗格斯的橄榄球还要出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遍布整个校园,留学生们喜欢直接称呼它为“脂肪三文治”。想象一下,把所有你喜欢的食物都装进一个盒子里。总共有30多种选择,有芝士牛排、炸薯条、鸡肉、芝士条、培根卷等等。重点根本不是脂肪,而是真的好吃!

再想象一下,无论是在什么都不开门的节日里,还是在 party 之后的深夜里,当你饿的胃酸倒流,狠狠咬一口这夹杂着各种肉、各种菜、各种酱的肥厚三明治,这谁抗得住!

02 Stuff Yer Face

如果你正在寻找美食和欢乐时光,那Stuff Yer Face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它位于Easton Ave的尽头,以其巨大的鱼缸和“strombolis”而著称。

他们用玉米片代替传统的马铃薯,简称“玉米薯”,这样就会有一种玉米的清甜夹杂其中。每个龙虾都是新鲜定做的,有无数种酱料可以选择。诸如此类的美食不计其数,还需要你亲自去研究一下他们的菜单。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Stuff Yer Face家的 “60 ounces of fun”,意思就是,这些美味会让你忘记喝他们60盎司的酒,忘记球赛的得分。

03 Wings Over

“Wings! Not wins!”我说的不是 新布朗斯维克球赛的胜利,而是最好的鸡肉。 Wings Over位于 Easton Ave大街,距离 College Ave中心仅仅几分钟的路程,是你不想走太远的最佳选择...

无骨和有骨的鸡翅选择有超过25种,再加上一堆小面包和华夫饼,简直怎么选都不会出错。其中最出彩的,应该是蜂蜜烧烤味的无骨鸡翅,配上parmesan华夫饼套餐;或是Crusin’ Altitude再加点辛辣的三明治。

对了,Wings Over的招牌可并不是只有鸡翅,他们提供从华夫饼到三明治,从烤排到沙拉各种样式的菜肴,如果你没去过,倒是可以去尝尝。


04 Hansel and Griddle

如果现在已经到了周日的晚上,而你刚从周六的狂欢和宿醉中醒过来,头疼渐渐消退,肚子却开始工作。问题是已经到了周日晚上,该去哪里找东西填饱肚子呢?

报告,Hansel and Griddle赶来营救你了。或许他们的食物不能满足你的味蕾,但绝对会满足你的需求。什么意思?因为他们的菜品实在太多了。从汉堡到三明治,从炸玉米饼到烤培根,应有尽有。

就是因为太多,你可能需要时间来消化菜单上都写了什么,所以Hansel and Griddle不得不在菜单上再单独列出一个“菜单”,标明20个最畅销的菜品,如果你懒着看那么多样式,就从这20个里面挑选吧。

05 Steakhouse 85 Restaraunt

虽然是最后一个,但依旧墙裂推荐的是Steakhouse 85 Restaraunt,位于 新布朗斯维克心脏地带的Church Street上。

Steakhouse 85 Restaraunt作为罗格斯竞技体育的官方牛排餐厅,是每一个看完球赛的热情观众都要来的地方。也许你支持的球队赢了,也许你得到了令人沮丧的结果,无论如何,你都可以来这里小酌一杯。这里有古典的鸡尾酒,有昂贵的葡萄酒,还有酣畅淋漓的啤酒,你可以在充满汗水的地下室,也可以靠在高档餐厅的吧台旁听爵士音乐。总而言之,Steakhouse 85 Restaraunt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地方。

他们的菜单同样包括各国的不同种类的经典美食,但主要以牛肉而著名,在1200度的铸烤架子上滋滋的冒油,再配上啤酒,要多爽有多爽。不过,可别忘了预定,Steakhouse 85的火爆程度可超过你的想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