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文理学院不好就业?数据来说话!

时间:2020-0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文理学院美国文理学院留学生就业率

美国的文理学院经常被很多人认为是“毕业即失业”,“教的都是没法在工作当中用到的东西”,“只有那些有钱人才去读的贵族教育”。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文理学院的文凭没有任何价值吗?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大学的这份调查报告吧!

研究人员在调查了4500所公立、私立非营利和私立营利性大学的投资回报率(ROI),将210所文理学院与其他类型的大学相比较,用净现值折现未来的预计现金流来衡量ROI后发现:短期文理学院可能不会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但放眼40年后文理学院带来的回报比大多数大学要高得多。

他们把这4500所大学分成14种不同的类型。利润最高的是私立研究型大学比如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和杜克大学,他们的毕业生40年后的平均收益为114万美元。利润第二高的是公立研究型大学比如加州伯克利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他们的平均收益为93万8千美元。

利润第三高的类型是那210所文理学院,比上述公立研究型大学的数据稍低,但如果我们单算排名较高的文理学院比如Williams College、Carleton College、Wesleyan University等学校,他们的学生毕业40年后平均能获得113万美元。而位于加州克莱蒙特的私立文理学院,主打科学和工程专业的Harvey Mudd College,该学院的长期ROI甚至能达到185万美元之多。

尽管美国文理学院的文科专业一直饱受美国主流媒体的污名化嘲讽,但乔治城大学的研究却证明了文科教育并非无用的专业。根据劳动市场的数据显示,那些选择了文科专业的学生40年后实际财务的表现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

研究人员认为文理教育提倡的批判性思维在当下这个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价值,因为接受过这种教育的人敢于拥抱变化,拥有更强的适应性和灵机应变的能力。如果你有考虑学习STEM专业,在一所文理学院度过四年大学兴许是不错的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