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英国城市之利物浦

时间:2020-0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利物浦(Liverpool)一直是国际留学生非常钟爱的城市之一,坐落于英格兰西北部,是一个港口城市,英国著名商业中心,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这里交通便利,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到曼彻斯特约需45分钟:风景优美,被英国国家旅游局认定为英国最佳旅游城市。

1.安全性高

根据英国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利物浦是英国第二安全的城市。

2. 经济实惠

在选择留学城市的时候,经济实惠的城市往往更受欢迎。利物浦的生活、租房费用都相对不高。根据《卫报》数据显示,利物浦的娱乐休闲成本较低。如果你热爱购物,利物浦也有不少便宜的百货商店让人流连忘返。

3.生活丰富

利物浦有各种口味、价位的餐厅和咖啡馆,还有获奖的剧院、电影院、以及喜剧俱乐部等,在利物浦,你能够拥有一切你想要的娱乐和休闲服务。与英国其他地方5点钟就关门的商店不同,利物浦的商店一般都9点或10点关门。全城有250多个酒吧、俱乐部等等,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最有魅力的利物浦之夜。

4.景色优美

利物浦还被Rough Guides旅游指南评为世界最值得参观的城市第三名。利物浦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和Speke厅,市内建筑独具风格,有著名的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有许多电影制片人来到这里取景。2004年利物浦的河滨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利物浦的建筑风格相当多样化,从16世纪的都铎风格一直到当代建筑应有尽有。利物浦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

5.艺术氛围浓厚

这里有很多免费入场的美术馆、以及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大奖的Everyman剧院。利物浦的画廊和博物馆比伦敦以外的所有英国城市都要多。沃克艺术画廊以及泰特利物浦等,都收藏了丰厚的杰出艺术品。其中包括了伦勃朗、莫奈、安迪沃霍尔等的名作。

除了披头士,还有许许多多的音乐人诞生于利物浦。来自利物浦的最畅销知名音乐家和摇滚乐队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都多。

6.足球之城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埃弗顿足球俱乐部享誉世界。利物浦还是最著名的安特里国家大赛的举办地。利物浦经常举办世界级的全英橄榄球联盟比赛、赛马、网球、帆船和高尔夫球等比赛2008年,利物浦当选为欧洲文化之都(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 2008)。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