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豪华的大学宿舍盘点:个个像宫殿

时间:2020-0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留学生活院校推荐留学生住宿

 第一次去到异国他乡这件事本来就很可怕,如果把你放在一个狭窄、潮湿、阴暗的小空间里,那你一定更难过了。

可是实话说, 大多数宿舍,就只是“宿舍”...毕竟我们不能期待它们像是皇帝住的宫殿一样吧。

但是!有一些宿舍不是宫殿,胜似宫殿,简直羡慕惨了“隔壁家的孩子”。

以下排列出了2020 年最豪华的 10 个大学宿舍,快来体验一下这奢华的赶脚吧!

0 1

麻省理工学院

Simmons Hall 的外观看起来很奇特,夜晚的时候,它甚至会倒影出蓝天和星光,不知道这会不会有夸张的元素,但据悉在设计的时候,Simmons Hall 就是要有一种透明和半透明之间的样子。

Simmons Hall 的内部除了众多休息室外,还有带着巨型投影的多功能媒体室以及校园内最好吃的餐厅,竟然还有一个 ball pit!就是游乐场里面那种装满塑料球的池子,这也太解压了吧!

每间宿舍里面都有九个小窗户,每个窗户都有自己的避光窗帘。MIT 的学生说,白天很明亮,晚上也不会担心光线影响睡觉,但就是每天晚上得花五分钟的时间去拉上所有窗帘。

Emmm...有的宿舍窗户小到跟老鼠洞一样,你们这么炫耀真的好吗...


0 2

斯克利普斯学院

Gabrielle Jungels-Winkler Hall 是地中海式建筑风格,客厅的所有家具都为桃木,被覆盖上传统的樱桃红色。壁式烛台和枝形吊灯的设计都来自有名的工作室,而且吊灯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扩展到了 36 英寸,和同款式的烛台交相呼应。

这个客厅简直就是海边大别墅梦想中的客厅了,就更别说卧室有多宽敞,有多明亮了。


0 3

布赖恩莫尔学院

Bryn Mawr College 的宿舍充斥着一种豪华的哥特风,那里有最古老的公共大厅,有五颜六色的秘密通道和带着彩色玻璃的城堡,甚至还保留着1800年代的那种壁炉和靠窗的座位。

虽说它的历史比较悠久,但是房间足够大,足够明亮,依旧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0 4

高点大学

高点大学是著名的生活类大学,听过公立私立、研究性大学,没听过生活类大学?就是在提供优秀的学术教育的同时,还尽力提供“优渥”的生活环境的大学。

这“优渥”的条件还体现在学生的住房水准上,包括足够宽敞的活动空间,训练有素的校园保安等。


0 5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在奥斯汀分校被列为最美的 20 所公立大学之一的时候,我们就该意识到它的宿舍条件该有多好。除了非常 amazing 的外表外,它的内部也做的非常出色,现代并温馨,并没有因为它的豪华而错失了一些人情味。


0 6

佛罗里达墨西哥湾沿岸大学

佛罗里达墨西哥湾沿岸大学?休假大学?退休大学?

有露营地,有泳池,有椰子树的公立大学你想不想拥有,这简直就是住在了佛罗里达度假区!


07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每年都会处理好学生的住宿部分,本科生住在 Danforth 校区西南侧的十个住所之一。这些宿舍不仅拥有私人浴室(大多数大学都没有的豪华设施),而且还为他们配备了清洁人员(另一种更豪华的特权!)。

其实,更少的清洁时间=更多的学习时间...这都是阴谋啊。


08

辛辛那提大学

虽然辛辛那提大学的宿舍似乎没有什么特点,就是普通的现代风格,但不能忽略的是人家豪华的设施条件。

Moregens Hall 去年刚用 3500 万美元进行了翻新活动,有公寓内的全新厨房,有独立供暖,有空调,有落地窗,豪华的不得了!

09

圣里奥大学

有的学校有露天游泳池,有的学校有落地窗,有的学校有壁炉,我们圣里奥有水族箱和太空舱!

公共大厅设有一个 2100 加仑容量的水族箱可供观赏,还配备几个太空舱可以躺进去休息。最重要的是,圣里奥大学的 meal plan 是无限量的,这一点就足够打败大多数学校啦!

10

普渡大学

虽说普渡大学的宿舍也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特点,但也胜在了豪华和舒适。在 Morgan Hall 里面还有一个露台,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在宽敞的公寓里看电视。

最后,豪华是豪华,瞅一眼就完了,不要问价钱!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