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剑桥录取】18岁杭州少年获录剑桥大学

时间:2020-0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5
剑桥大学录取英国名校录取

新姐说:是什么样的“神人”才能对剑桥录取不感到惊喜?


先来感受一下剑桥的录取消息:

 offer.jpg
offer.jpg

档案.png
档案.png

新通经历

A+学院

采访之前,新姐特意向T同学当时的任课老师了解了下这是一位怎么样的学生。

 

授课的吴老师给出的回答是:并非热情似火,但是平易近人,“学霸”气息十足

 

在真正见到T同学的当天,由于恰逢他的音乐会演出,一身帅气的礼服让这个大男生显得愈发的精神飒爽,而采访过程中,他清晰的思路和逻辑让新姐我真的是心生“膜拜”之情。

照片

      T同学(左)和A+学院学术总监吴嘉恒(右)

 

接下来,我们就来观摩一下这位学霸对于剑桥的录取到底有何见解~

 

专业指导,一体化服务

 

      当新姐问到选择新通的原因时,T同学告诉我们,他是高一的时候决定去英国读本科的,由于他并非国际班的学生,所以需要另外补习A-level的课程。虽然也和家长在杭州当地搜索和咨询了不少机构,但是他更加希望找到一家提供高效学习模式的机构。


A+学院的一对一教学模式恰好对了他的“胃口”,效率高,学习快,课程质量高,老师非常专业,这是T同学对于在新通A+学院整个学习过程的评价。


 

所以!(恰饭时间到~)还不赶紧看看新通的A-level在线课程?牛剑正在等待你!

课程

 

还有更多A-level在线一对一课程,赶快扫码咨询!

 

咳咳,言归正传

 

在顺利结课之后,秉持着对于新通的信任,T同学选择了新通留学为其办理出国的一系列手续,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准备剑桥入学的考试。


 

他表示,这种一体化的服务,让他不用再耗费更多的精力在寻找繁琐的信息上,彻底的将时间花在“刀刃”上。


 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

 

对于在准备剑桥考试过程的提问,T同学仿佛开了挂一般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盘托出”。但他不断地提到一个词,那就是“按部就班”

 

 

听起来很简单?很普通?很平凡?

NONONONO,真正做到这四个字,需要高度的【自律

 

来看看T同学是如何准备相关的考试的:


 

在A-level学习期间,T同学严格遵循新通老师的授课节奏,将老师布置给到的所有习题册全部完成,不管难度大小,题目数量多少。在课堂上进行反复的查漏补缺,将考试的科目里所有题目都做到【完美】

 

结束A-level的考试之后,在之后的半年(6个月)时间内,T同学刷完了从1987-2018所有的STEP题库。在T同学看来,STEP考试的难度完全不是A-level可以比拟的,申请剑桥的学生A-level都是全A*,在大家都是高水平的竞争压力之下,STEP考试就显得尤为重要。


 

而对于语言考试,T同学更强调的是平时的积累,由于其从小到大都是学霸(...),在雅思考试中一般不会出现临时抱佛脚的情况。【新姐小提示:如果并非是从小到大的英语学霸,请报名新通考培,认真学习雅思】

 

*注:
1.A-level是英国普通高级中学教育课程,相当于国内的高中课程,一般申请牛剑这类TOP院校,都需要3A*以上
2.
STEP考试,全称Six Term Examination Paper,是由剑桥大学提供的入学测试,难度系数远高于A-level考试。

 

始于偶然,日久生情

 

在我们采访T同学的过程中,新姐了解到他的特长在高一的时候是化学,并非数学,于是对其选择去数学专业的原因产生了好奇。结果,T同学的回答确实让新姐感到了惊讶,他当时是这么说的。

 

“或许我再认真的去钻研化学的话,那些有机物、无机物之类的东西可能也会令我产生兴趣,但是我偶然先接触了数学里更深层次的内容,并对它产生了钻研的兴趣,我就想着去进一步的学习这个科目。”

 

这并不是一个常见的回答,新姐之前也有采访过世界TOP院校的学生,不少人告诉我选择数学系的理由是,中国人的数学基础好,在那里学习的时候可能会相对轻松一些。但是T同学不同,采访过程中,他从未提到过自己是因为数学好而选择该专业。


相反,在我们问到他在录取后有什么打算时,他更是回答道,“我想提前把大一大二的数学专业相关的书籍都看一遍,以防被虐的太惨。”喜欢数学的心情让他想要不断去拓展自己的知识,去学习世界前沿的数学研究成果。

 

那一刻,新姐真心想说

 

这世界上,真的有人活该被剑桥录取

 

不夸张,不做作,不遗漏

 

当新姐问到留学整个的申请过程的时候,T同学给出的答案依然是,相信新通并按照新通老师的指示按部就班的进行申请。新通文案老师在准备文书过程给到了一些建议,并对其一些亮点进行了提升

但同时,T同学也提到了一点,文书讲究的是去还原一个真实的人物,哪些方面擅长,哪些方面有经验就按照实际情况来写,过多的编造一个学生其实不知道的知识,最终导致的结果可能是,在面试过程中,教授根据你的文书来提问,结果你回答的一塌糊涂。

 

 

他还指出,剑桥的招生官们都已经看了很多年的文书了,文字还能多华丽?背景还能多精彩?啥天才般的学生没有见过?做自己,描述真实的自己才是最有效的。

 

提早准备,做好选择

 

当然,新姐也问了各位非常关心的对于申请剑桥的建议


第一,如果你选择了新通,那么请根据老师的指导按部就班,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多年的专业水平和教学积累会给你巨大的安心感。

 

T同学自己也坦白到,他并不是拿了很多数学竞赛奖项的人,但是不管是前期A-level课程学习还是后期留学规划申请,他都按照老师的指引去做,过程就比较顺利。

 

第二,学术考试提前准备。A-level作为英国的普高教育课程,其实只是剑桥的一个入门级考试,难度也不是很大,所以早点把A-Level考试解决掉,这样才有时间安心准备更重要的考试,比如STEP、MAT等等。

 

第三,多看一些专业类的书籍,扩充知识。申请牛剑的学生肯定都是高水平,他们很多人的知识并不全部都是从老师那里获得的,更多的是自己去拓展。

 

第四,重视本校的考试成绩,比如STEP成绩,一些别的数学竞赛成绩相比之下并没有那么重要。

 

 

第五,选学院非常重要!建议选择一个符合你自己能力的学院,可以去学院的官网查一下历年录取情况和数据,毕竟是世界TOP院校,天才众多,自己如果不是那种“傲视群雄”的天才学生,还是要认清现实的。

 

以上,就是新姐带来的T同学专访,我想各位小伙伴们也能看出来,在这位学生说出“被剑桥录取并没有感觉很惊喜”的背后,他的高度自律,他对于数学的热爱,他不断拓展汲取知识的行动,都是为成功被世界院校录取做下的铺垫。

 

哪有什么开挂人生,不过是不断攀爬的过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