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低GPA也不怕,曲线救国帮你逆袭美国藤校

时间:2020-0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众所周知,美国研究生申请对于GPA要求一向比较严格。基本低于3.0 就告别了top30. 那么对于低GPA的学生,是不是就彻底告别了美国院校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超低GPA是如何能够逆袭申请到美国藤校。

第一条路,选择新项目

美国大学每年会开设一些相对教新的项目,主要是根据时代潮流,比如现在比较热门的商业分析。对于这样的项目,第一年招生通常对于GPA要求比较低,所以建议GPA相对较低的同学大胆尝试。笔者就曾帮助GPA不到3.0 的学生申请到top20 的学校。

但是需要提醒一点的是,这样的项目第一年开设,难免有些地方做的不到位。所以入学后要做好准备当小白鼠。同时,即使项目新,也不意味着说可以无底线。标化考试成绩还是需要考出来,尽可能去弥补你的GPA,向学校证明你的学习能力。

第二条路,背景提升项目补充

美国申请不仅仅是标化成绩的比拼,你的科研能力,实习情况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那么在GPA已经相对较低的情况下。一定要从背景提升入手,让美国大学看到你的多方面的能力。如果能够通过项目获得藤校教授的推荐信或者名企导师的推荐信,那么对于美国大学也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

第三条,曲线救国

有些同学希望未来可以读博士,但是直接申请博士难度很大,对于注重学校排名学生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那么对于这样的同学,我建议可以申请一个相对排名没有那么高的硕士,通过硕士阶段的学习作为跳板,申请院校的博士。比如L同学,申请时GPA2.7,入读TOP80的学校完成了硕士学业,博士申请到了TOP20的大学,并且获得了全额奖学金。当然在硕士阶段,他也非常努力,GPA保持的也很好。并且导师非常认可做的科研项目。

总之,条条大路通罗马,通往院校的道路不只有一条。我遇到过很多学生因为大学GPA低放弃了出国,国内考研又不理想,于是乎就非常沮丧。其实只要意识到了,想要开始努力,不论什么时间开始也不算晚。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圆梦自己想去的学校,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本硕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修对申请美国留学有影响吗?

那些关于LLM你所不知道的信息

那些不参与排名的美国牛校

美国本科早申请,你真的合适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