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费减免、助学金、补贴……留学生终于有好消息了!

时间:2020-0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2
香港大学助学基金澳洲留学澳洲签证澳洲入境

折磨了大家这么久的肺炎疫情,终于有了好转!新增治愈连续超过新增确诊,多个省市0新增确诊!新闻

同时,留学圈也是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各校宣布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上万元的补贴,甚至直接减免学费以弥补疫情中的损失;另外澳洲政府也开始放宽留学生入境,多国签证逐渐恢复,前往梦校之路指日可待!

喜讯01:港大设湖北基金,澳洲多校发补贴

这一场疫情,无疑给了众多中国留学生沉重的打击,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为此各个地区的学校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

例如之前也提到过的,英国多个高校延迟了交押金时间,也一定程度放宽了英语成绩要求。

而为了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同学,最近有高校开始推出助学金补贴、免除部分学费等利好政策!

香港大学设立了湖北考生助学基金,所有申请2020年港大本科入学的湖北考生,将豁免申请费用 450 港元。而且顺利入学的湖北学生,也将会有机会获得专属的助学基金!

澳洲墨尔本大学为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国留学生提供高达7500澳元的补助金支持!

主要是为了帮助学生们顺利返回学校上课,因限制入境而产生的部分额外开支将会由学校承担。范围包括住宿费、航班改签费用;14天自我隔离产生的费用;以及其他学习支出,每一位学生的补助金额将由个人影响程度与实际花费为主,最高可达7500澳元。

而同为澳洲八大的阿德莱德大学就更是给力,直接宣布第一学期学费8折!同时还给与2000澳元的航空补贴!还可以和奖学金叠加申请!这个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对于第一学期来不及返澳,推迟半年入学的小伙伴,一样可以申请补贴,最高可获得2000澳元!

喜讯02:澳洲官宣允许留学生入境

而另一方面,严格的澳洲禁令开始放宽限制!

先前,澳洲移民局官方表示,留学生在中国以外的大陆待满14天以上并保持健康,便可以入境。于是各位便开始了各种“曲线”返澳的经历!

“我只想回澳洲读书,没想到却成了流浪地球...”

然而就在前两天,澳洲政府宣布入境禁令部分解除!所有来自中国(除湖北省以外)的11、12年级高中留学生,将视具体情况考虑允许入境,继续返回澳大利亚的高中读书。

同时,根据澳洲ABC新闻的报道:“政府表示,下周将考虑对中国大学生实行类似的豁免”。

在澳洲联邦政府卫生部官网也可以查到相关的信息,“如果病例确诊数量在接下来的7天中没有实质性增长,那么政府将考虑放宽除湖北以外的旅行限制,可以让更多大学在读的留学生入境。”

虽然禁令一再延长至2月29日,但可以看到随着疫情一步步稳定,澳洲政府方面也是逐渐放宽限制,留学生们有望下周被允许直接入境澳洲,不再需要经第三国了!

喜讯03:澳洲为留学生发签,多国签证恢复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各国开始逐渐恢复签证!

根据《SBS》的报道,澳洲联邦教育部长Dan Tehan表示,政府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决定近期恢复境外批签,而目前部分留学签证已恢复发放。话音刚落,就有人收到了批签!

英国签证中心虽然暂时仍处于关闭状态,但有了新的进展,从本周一起,开始陆续退还滞留于签证中心的护照。

其他国家签证中心也陆续开放,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领事馆恢复办公时间!

签证重开时间.jpg

图源:@VFSGlobal

虽然2020年的开头确实很难,但漫长的寒冬终会结束,各校也是费尽苦心协助大家度过难关!看着最近一个接一个的喜讯,相信最后的胜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