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深圳留学机构有哪些?来看看深圳新通教育全新简介!

时间:2020-0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3
深圳留学机构有哪些深圳留学留学机构怎么样深圳新通教育留学申请海外留学申请机构

 新通教育深圳分公司简介

关键词:深圳留学留学机构、深圳语言学习机构、海外留学申请、背景提升


新通教育,1996年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深圳分公司是新通教育集团全国第一家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

新通教育深圳公司秉承诚信专业、成就客户的价值观,为每个家庭提供留学背提考培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在新通,每位学员都拥有自己的留学顾问、课程规划师、文案老师、授课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助教老师。六位老师服务一个家庭,为他们提供着高效便捷的服务。 历经10余年的发展成长,新通教育深圳分公司已经成为深圳地区出国留学、考试教育类服务行业的旗舰品牌。100余人的一线员工队伍,全海归背景的全职文案服务团队,个性化授课教室,接近2000平米的校区面积,每年让数以千计的学子实现自己的海外求学梦想。>>>点击了解新通深圳


新通深圳

留学申请服务   >>>点击了解新通留学申请

从留学规划师咨询,经个性方案设计、申请专业定向、文书定稿、确认选校、面试辅导、行前培训、毕业学历认证指导等19个环节,采用新通出国全程通APP,提供全服务链条可视化服务。

留学面向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爱尔兰等亚洲、欧洲国家。

留学规划

外语教学服务   >>>点击了解新通语培

专属教学服务,每位新通学员都会拥有自己的课程规划师、授课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助教老师,秉承教得好、管的严、学习快理念,进行教学讲练测全程教学服务。

托福、雅思、GRE、GMAT、SAT、SSAT、AP、ALEVEL、PTE 智能测试系统全真模考,外语能力水平准确评估 一线教师团队坐镇授课,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出国考试

A+学院

WE欧亚教育中心    >>>点击了解新通深圳
  
新通欧亚留学诞生于1996年,小语种培训始于1998年,并于2015年整合成欧亚教育中心,成为欧亚教育一体化服务机 构,2017年,欧亚教育中心进行品牌升级,强势打造“WE”欧亚教育中心,致力于欧亚教育一站式品牌服务。我们的业 务范围包含欧亚25国家留学办理、10余种小语种培训、留学辅导培训、欧亚国际预科、欧亚艺术留学指导、境外服务等。 欧亚教师团已经为上万名学子保驾护航,将其送往众多欧亚名牌大学。

小语种教授科目如下: 日语、韩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
欧亚


留学软实力背景提升    >>>点击了解新通深圳

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及特长优势,量身定制背景提升方案,社会实践、知识竞赛、精英实训、理工科研、实习就业、MINI留学六大板块,涵盖义工、商业模拟竞赛、实训、科研、夏校等多样领域的300多种参与项目,快速为留学申请提升竞争力。


出国留学&考试新动向解读       >>>点击了解新通深圳


每年12场大型教育展会活动,近百场语言学习、留学经验分享, 新通教育深圳分公司始终关注着出国留学和考试的更新动向,及时做出专业解读与适时分享,用经验的累计为广大新通学员的出国申请和考试备考保驾护航。


新通教育深圳分公司用360°服务体系,提升每一位学子的全球竞争力。>>>点击了解新通深圳

新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