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这几个王牌学院,你都了解了吗?

时间:2020-03-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39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牌学院

 很多人对新加坡教育的初印象是:这么小的国家,却出了两所占据亚洲大学前三名的大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其中之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 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

  南 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NTU世界排名

  2020 QS世界排名 11

  2020 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 1

  202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48

  2020 US NEWS 世界排名 43

  NTU历史

  1955年,东南亚第一所中文大学南洋大学由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云南园校址由新加坡福建会馆慷慨捐赠。

  1980年,南洋大学和新加坡大学合并,成立新加坡国立大学。

  1981年,新加坡政府在南洋大学校址成立南洋理工学院,为急速腾飞的新加坡经济培育工程专才。

  南洋理工学院声誉日隆,1985年被英联邦工程理事会评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工程学院之一。

  1987年,成立会计与商业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国际的南洋商学院。1988年,成立应用科学学院。

  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

  1992年,成立传播学院。

  1995年,会计与商业学院更名为南洋商学院。

  1996年,南洋大学校友录转入南洋理工大学保存。

  2000年,应用科学学院进行重组,成立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

  2001年,设立生物科学学院;同年,土木与结构工程学院更名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04年,设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办经济学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并推出中文、英文、经济学、心理学和社会学副修课程。同年,开办三项全新本科课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学位课程、计算机科学学位课程以及海事研究学位课程。

  2006年,南 大正式自主,从法定机构转为非盈利企业。

  2007年,南 大第二个校区南 大纬壹校区和校友俱乐部正式开幕。

 

  NTU王牌学院介绍

  商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的南洋商学院(Nanyang Business School,简称NBS)是新加坡第一所同时获得EQUIS和AACSB国际质量认证的商学院。

  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全球两大最 权威 商学院认证之一,五年期认证是EQUIS认证对于商学院的最高评价,表明该商学院全面达到EQUIS的认证标准,并在某些指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由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

  本科课程推荐:

  Bachelor OF Accountancy

  Bachelor OF Business

  DOUBLE DEGREE IN Accountancy & Business

  研究生课程推荐:

  MBA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SC Finance (English and Chinese)

  MSC Marketing Science

  黄金辉信息与传播学院

  黄金辉信息与传播学院Wee Kim Wee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以新加坡第四任总统黄金辉命名,是新加坡唯一一个获得传播学综合全面课程的学院。

  学校提供理论和实践相辅相成的课程,主要培养新闻,网络设计,公共关系,广告,电影和社交媒体方面的人才。

  本科课程推荐:

  Bachelor of Economics and Media Analytics

  硕士课程推荐:

  Master of Mass Communication

  MSC Information Studies

  国立教育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NIE)是新加坡唯一的师资培训学院,国立教育学院多年来致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职前训练与在职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同时,也以本身优越的软硬体条件,为新加坡与区域的教育界提供研究咨询服务。

  本科课程推荐:

  Bachelor of Arts(Education)

  硕士课程推荐:

  Masterof Arts (Educational Management)

  Master of Arts in Humanities Education

  Master of Arts (Instructional Design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Arts (Leadership and Educational Change), Joint Programme

  Master of Arts (Teaching Chinese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工程学院

  NTU工程学院(CoE)许多教师都是著名的总统科学技术奖、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思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IEEE)奖和区域TR35奖的获得者。

  工程学院处于亚洲第一,世界第六的位置,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也取得了世界第一/第五的好成绩。

  工程学院包括以下几个分学院:

  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