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性价比的欧亚留学,这些国家别错过!

时间:2020-03-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亚洲留学欧洲留学小语种国家留学

近年,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不再把视线局限于英、美这样的留学热门国家,极具文化底蕴的欧洲也以其多元化的留学选择、含金量高的文凭、低廉的留学费用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关注。

而到欧亚留学,首先要先具备当地语言技能。因此,提前学习响应国家的小语种是赴欧亚留学的必要步骤。在具备了语言能力之后,留学申请便可以更加顺利。

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

1、就业吃香

小语种国家留学人数的剧增与其就业吃香密切相关。在北京,经常有重大的外事活动、体育赛事,如举办世界妇女大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每当此时,广州玛斯特小语种,北外等校的西班牙语学生便全体出动当志愿者,并被主办单位全部分配给来华的外国官员、重要人士当翻译,经受外事纪律、语言翻译能力的锻炼。而更多其他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尽管英语、成绩甚好,也只是在基层做―般事务性工作。

2、费用低廉

相比美、英等传统热门留学国动辄一年二三十万的费用,法、德、意、日、韩等小语种国家很多都推行公费教育,学生不仅可以免学费入读,还可享受发达国家健全的福利制度,一年总费用在10万左右,教学质量却丝毫不逊色于美、英等国,是高性价比留学的首选。

3、门槛低

此外,相对英美等传统热门留学国来说,小语种国家的留学费用低、要求的成绩低也是优势,从而使得赴小语种国家的留学人数攀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亚几个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优势和院校介绍,以及对高考成绩的要求和对应的申请方式。

日本

日本是世界教育最发达国家之一,高等教育普及率高,教育质量高,师资雄厚,理念先进。日本有700多所学校可供选择,并且有多所超一流大学和一流大学,世界排名均为前列,国际认可度高。政府留学政策开放,留学生能享受国民健康保险。

日本与中国距离近,其文字、习惯、外貌相似。日本留学性价比非常高,工薪阶层也能承受,京都、东京这样的繁华地区一年也不超过15万,并且学生可以合法打工。

小语种优势能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加分,在华投资日企多,归国后就业发展空间大,会日语并且有留学背景的学生在外企工作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韩国

韩国有170多所学校均可以接受留学生,对于不同水平的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韩国院校众多,如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庆熙大学、成均馆大学等,并且会有财团支持学校,学校经费充足,学生能获得在名企实习的机会。

学校入学要求友好,对于持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以及高中以上的学生,无需语言必修学时,可以零基础赴韩入读语言学校。

韩国留学总费用一年花销在10万人民币左右,对比其他国家费用十分低廉。并且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学生勤工俭学的机会也多。韩国政府有最低时薪保证,可以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

学生毕业就业前景光明,对于在韩留学多年,且熟悉韩国企业文化的中国留学生来说,自然是大型韩国企业、财团以及韩资银行在华机构的首选。

德国

德国多数大学均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均享有很高的声誉。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共有23所德国大学进入前400位,46所上榜1000名。德国的诺贝尔得主、哲学家层出不穷,学生能享受浓郁的学术氛围!

德国政府给留学生们制定了宽松的留学政策,简化了签证申请手续,过签率更高!学生持有德国签证,可以自由进出欧盟申根协议国家,享受巨大便利!

在德国注册的大学生都可以合法打工,德国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可以灵活掌握学习进度,边读书边工作,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可以赚取相应的工资,进而减轻留学的经济负担。

法国

全世界近3亿人讲法语,法语是众多国际机构的的官方语言,包括联合国,欧盟等,是除英语,西班牙语后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

法国高等教育文凭国际公认,中法之间也签署教育文凭互认协议,在法国获得的学士、硕士、博士文凭被中国教育部对等认可,毕业后去其它国家深造及就业学历都被认可。

在法国留学的第一年就可以打工,加上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学生几乎只支付生活费,特别适合广大工薪留学阶层!

俄罗斯

俄罗斯知名高校众多,拥有国立大学550所,全部对留学生开放,文凭含金量高,就业率高,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能源、计算机、航空、航海、美术、音乐、文学、舞蹈等专业享誉全球,且向中国学生开放临床医学专业。

俄罗斯留学门槛及费用都比较低,学费+生活费每年8-15万人民币左右,高中以上学历、无需高考成绩、无需俄语基础即可赴俄深造,签证办理快;中俄双方政府签有互相承认学历的协议,俄语国家学历被欧美所有国家承认。

俄罗斯理工科大学生非常受欢迎,其中很多还未毕业就被知名企业“订购一空”,在美国更甚,美国的很多猎头公司在俄罗斯都有办事处。

可以说俄罗斯读本科,西方国家读硕士、博士,是选择留学之路的学子们可考虑的首选方案。

荷兰

荷兰拥有13所大学入选世界大学前200强,入选数量位列欧洲大陆第一。例如: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有2200多门英文授课课程可供选择。所以想要享受欧洲高质量的教育,去荷兰留学已逐渐成为当下留学生的主流选择。

荷兰社会生活和平安静,福利高,是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荷兰的反签证政策,周期短,成功率100%。大学的学费与欧洲以及美国、加拿大相比,都相对低廉。一年生活费加学费在10-15万RMB左右,并且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荷兰留学不需要经济担保,只要向留学荷兰的那所大学汇款就可以了。留学生毕业后可留在荷兰工作,学生高校毕业后均可以拿到一年的工作签证;工作签证满五年可以拿到荷兰永久居留权。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