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大学中的“扫地僧”,看似不知名其实专业一绝!

时间:2020-03-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英国大学排名英国大学专业排名

新年将近,又开始要面临三姑六婆们的灵魂拷问,一听说你准备留学,就开始狂轰滥炸:你要去哪个国家呀?申请什么学校呢?

一旦你说出的学校不是牛津、剑桥、曼大等中国人熟知的大学多数都只会换来一声意味深长的:“哦......”,还经常被质疑是不是读了个野鸡大学。

不仅是各位家长,很多小伙伴在选校的时候其实都忽略了很多看似不知名,但事实上隐含着相当多顶尖专业的院校!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那些被综排耽误的大学,究竟有哪些发光点!

澡大管院,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

巴斯大学因为名字是“Bath”,所以经常被人称为澡大,之前我们已经讲过巴斯有着全英顶尖的翻译学专业,除此之外,它家的管理学院也是不容小觑!

本来以为QS排名在172应该比较好申,但真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澡大的管院真的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

往年被爱丁堡、曼大录取却被澡大管院发拒信的大有人在。最直观的就是看官网的数据了,管理学院金融学几个专业2018年录取率只有8%!而且这录取的一百多人里面,大陆生源基本上只有20个名额左右!

澡大管院.png

而当你去到班上就会发现,左边是北外的小姐姐,右边是中山大学的小哥哥,还有英国本地牛津毕业的,也有从帝国理工过来的,想想每年申请跟你竞争的都是些什么人...

所以说,虽然人家综排不高,但多少人同时拿到了KCL、曼大、华威offer,最后却还是选择了澡大!可想而知澡大在英国当地的影响力还真的不少。

可以看看管理学院的各种排名,多个专业都是英国第一第二

管理学院排名.png

而且从毕业生去向也非常不错,因为学校跟一些名企业有比较好的合作关系。例如,BCG,Accenture,还有做实业的 BMW,Dyson,快消的Mars都会不定期到学校做宣讲会之类的,接触名企的机会真的非常多。

毕业生去向.png

部分专业录取要求:

MSc in Management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任何非商科专业

2.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或者托福100,各项不低于24

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相关的学科背景,例如工程,数学,经济学和物理学等

2.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90,各项不低于21

MSc in Finance with Banking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相关的学科背景,或者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2.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90,各项不低于21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相关的学科背景,例如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学等,有编程经验者优先

2.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或者托福100,各项不低于24

亨利商学院,当之无愧的英国商科元老

雷丁大学或许没什么名气,但是ICMA这个缩写你一定不陌生,这个被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收归旗下的ICMA中心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帝国理工、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并称为“金融界的七架马车”,每次谈到金融,银行,投资等基本都绕不开它!

同时亨利商学院也是英国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全球最具权威的教育质量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从建立至今已经有70多年历史,是当之无愧的英国商科的元老!

且作为为数不多有自己名字的商学院,行业关系十分的强悍,可以默默感受下图与亨利商学院有合作的企业。

与亨利商学院有合作的企业.png

除了金融,亨利商学院还是英国最大的房地产规划教学和研究学院,因此房地产相关专业非常优秀,全英排名第一,直接与G5齐肩!且课程均已经获得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和皇家城市规划学院的认证,这个势头也是非常猛!

亨利商学院排名.jpg

部分专业录取要求:

MSc in Real Estate Finance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商业与金融,会计,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科学或工程等相关的学科背景

2.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0,听力、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口语不低于21

Master in Finance and Financial Technology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数学和统计学基础

2. 没有学科基础的需要提供GMAT成绩

3.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0,听力、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口语不低于21

Master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数学和统计学基础

2. 没有学科基础的需要提供GMAT成绩

3.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0,听力、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口语不低于21

卡斯商学院,英国商科大牛

如果有人问起伦敦城市大学,钟爱QS、THE排名的中国学生肯定摇头如浪鼓,甚至还会被部分公司的HR当做野鸡大学...

但是如果提起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一定会有不少人两眼发光,毕竟是顶着英国十大商学院的光环的卡斯商学院啊,在全英国甚至全欧洲都赫赫有名!

不仅获得了商学院的最高荣誉三重认证(AMBA, AASCB,EQUIS),在2019年的《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中还位于全欧第19名,全英第6,紧追剑桥和华威!

欧洲商学院排名.jpg

卡斯商学院虽然隶属于伦敦城市大学,校区却是单独的,坐落于英国伦敦金融城中心,毗邻英格兰银行。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外,卡斯商学院的师资也不容小觑,和伦敦商学院共用教师资源,教授除了学术大牛还多是行业精英。

例如,Scott Moeller是斯商学院金融系教授,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MBA与经济史双学位毕业。曾在纽约及日本摩根斯坦利公司工作均长达12年,是德国摩根斯坦利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还在伦敦德意志银行任6年高管职务。

Scott Moeller.jpg

正所谓教师出高徒,看看卡斯商学院出来的校友就知道了,有可口可乐公司前CEO,Muhtar Kent 、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前主席,刘明康 、还有英国银行家协会副首席执行官,Sally Scutt等。

如果要说卡斯商学院最强势的专业当属精算,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读这个专业的同学在之后的精算师考试可以获得多个科目免除。

卡斯商学院精算.jpg

部分专业录取要求:

MSc in Insurance and Risk Management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有商业与金融相关的学科背景的申请者优先

2. 雅思7.0,写作不低于6.5,其他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4,各项不低于25

3. 强烈建议递交GMAT成绩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如精算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等

2. 雅思7.0,写作不低于6.5,其他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4,各项不低于25

3. 强烈建议递交GMAT成绩

MSc in Actuarial Science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必须有数学和统计学课程背景

2. 雅思7.0,写作不低于6.5,其他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104,各项不低于25

3. 强烈建议递交GMAT成绩

拉夫堡体育专业认了第二,谁敢认第一?!

如果要问谁才是体育届的大佬?拉夫堡大学出来一站,估计也没谁有意见了。

毕竟有作为世界顶尖的体育强校,拉夫堡大学的体育方面的专业在世界站TOP1已经是雷打不动了。

拉夫堡体育专业.png

看看它家的校园也能感受到,一眼望去全是球场,足球、网球、篮球、橄榄球,应有尽有,而且基本上都是专业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训练场地,非常高端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走进了一所体校...

此外,拉夫堡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例如BT Sport实习、奥林匹克公园活动执行项目、西汉姆联俱乐部市场推广项目等,想从事体育行业的小伙伴怎么能错过?!

拉夫堡大学不仅体育相关专业优秀,商学院、传媒和设计也相当不错,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19QS世界学科排名第28,全英第5,专业排名还高于牛津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可是通常通常都因为综合排名不够出色,容易被大家忽略。

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

MSc in Sport Management

录取要求: 

1. 2:1学位以上,体育科学或社会科学专业背景

雅思6.5,写作不低于6.0

MSc in Design Innovation

录取要求: 

1. 2:2学位以上,有设计,创新,商业,媒体,技术背景

2. 雅思6.5,写作不低于6.0

MSc in Digital Creative Media

录取要求: 

1. 2:2学位

2. 雅思6.5,写作不低于6.0

ps:文章中提到的2:1/2:2学位成绩跟中国院校排名相关,不同学校对应不同均分,详细的可以后台直接咨询哦!

这么看下来,有很多在国内不太知名的学校,其实都暗含了一些宝藏专业!在选校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能仅仅考虑学校的排名,专业排名、学校提供到的设施、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也同样重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英国留学需要提供的GPA到底该怎么算?

英国硕士热门专业——教育Education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