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禁令延迟至3月7日!各大学发布补贴政策,最高可达7500美金!

时间:2020-03-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澳洲禁令延迟至3月7日澳洲大学发布补贴政策澳洲大学入学时间安排2020暑期国际义工项目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核心业务涵盖游学、语培、国际课程、留学规划、海外投资、K12学科辅导等领域。在国内3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 



   小新本以为在上次的禁令时间过后,澳洲就可以恢复入境了,不料澳洲政府又再次官宣:
禁令再延迟一周!将继续延期旅行禁令至37日!

 澳洲
     澳洲2

 

禁令一再延长......无疑给滞留在国内的澳洲留学生一次次打击!

 

目前澳洲的旅行禁令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而这一个月又刚好是澳洲留学生的正常返校时间。无奈之下,许多同学已经在第三国辗转准备回澳洲了。

 

不得不说,在澳洲上个学真是太难了!

 

BUT小新今天有好消息通知大家!澳洲的一些大学考虑到此番学生的经济损失,纷纷出台了相关补贴计划,甚至有些大型直接报销去往第三国的费用!

 

 

澳洲部分大学补贴政策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

 补贴

 

墨尔本大学表示会有学生补助金,最高可达到7500澳币!学校给学生们发了邮件说明,并且墨大官微也发布了这个消息。

补助范围:

包括住宿费、不可撤销的航班改签费用、14天自我隔离期间产生的相关额外费用、为变通学习方式而产生的技术升级以及其他相关费用支出。

 

补助金额:

给每名学生的总额将根据他们个人的受影响程度和实际产生的费用来决定,最高7500澳币。

 

补助金适用对象:

本应于2020年夏季学期或第一学期在墨尔本大学校园入学的新生或继续学习的学生。

 

墨大也根据不同的专业制定了不同的网课或者补课计划。在读学生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也会有就业辅导课程。另外,学费支付日期延长到313。简直是良心大学啊!

 

西悉尼大学

 补贴2

 

西悉尼大学是最早出台经济补贴政策的,从第三国回到澳洲的学生,将补贴他们在第三国时14天住宿和机票,每人$1500!这笔钱会在其抵达澳洲后落实。

相当于学校免费资助你去周边国家玩一圈!真是要叫土豪爸爸了!

 

阿德莱德大学

为了支持选择在第一学期学习的学生,大学提供以下补贴:

 补贴3

• 第一学期学费减少20%,而且可以与奖学金叠加!

• 取消旅行限制后,澳大利亚航空旅费用最高可报销2,000澳元。

 

阿德莱德大学提供了第一学期的网课供仍选择第一学期入学的中国留学生学习,如果学生想延期到第二学期,学校依旧会提供最高2000澳币等待他们之后返澳!

 

塔斯马尼亚大学

考虑到受旅行禁令影响,有些同学可能会从第三国返澳或者产生其他额外的费用,塔斯马尼亚大学也提供了旅行禁令困难补助金!

 补贴4

 

但是塔斯马尼亚大学之前也提供了网课,部分学生选择在国内线上学生,因此,塔斯马尼亚大学还提供了在线学习访问资助金。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官-网也更新了旅行相关的赔偿信息:

 补贴5

 

莫纳什大学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危机管理程序的部分所作决定可能影响了一些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旅行计划。

 

如能提供文件证明大学作出的决定是造成损失的直接原因,而现行的旅游保险并没有涵盖有关损失,大学会考虑就有关损失作出全部或部分赔偿的要求!

 

虽然莫纳什大学并没有明确表示如何补偿,同学们一定还是要保存好跟返澳相关的票据和其他证明,毕竟其他的学校也已经陆续出台补贴政策,如果你的学校暂时没有发布任何补偿政策,也不要急,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如果有最新的资讯,小新也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进行推送!敬请关注!

 

2020年新通暑期国际义工项目正式开始报名!

多个国际义工项目,新通老师全程陪同体验,详情可点击链接咨询了解~

>>>2020暑期国际义工项目详细信息


国际义工2

 

更多澳洲最新资讯,可添加小助手进行咨询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