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失败想留学,这些事情最重要!

时间:2020-03-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2
英国留学考研后留学语言成绩留学申请方案

和很早就下定决心留学,早早备考雅思的同学不同,考研失败转而留学的同学,可以用来准备雅思考试的时间不多。因此,提前了解留学对雅思的要求、迅速了解雅思考试,在最短时间内学习和出分,是这些同学的重中之重。

语言成绩提交时间点

如果最近考研失败想申今年的硕士项目,那相对来说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且申请目标地区不同,语言提交时间的差异也比较大。主要是分为港新、英澳,美国地区。

1、港新地区

港新由于没有con语言的条件offer,因此提交语言的时间主要是以项目申请的截止时间为准。现在港新还开放的专业中,大部分的deadline大约是在3-4月份,有部分工科会到6月份,项目间差异较大。

如果意向是港新地区的话,这个阶段建议都能带语言申请,如果到项目deadline大家还是不带语言成绩去硬申的话,可能拿到offer的把握就比较小了。

一方面是时间已经比较晚了,学校可能会认为你刷到达标成绩的可能性很小会直接pass,另一方面申请后期的offer余量也有限,学校肯定会遵从优中选优的政策,这样一来针对无语言的申请就会更加苛刻一点。

2、英澳地区

英澳地区在这个时间相对来说就更推荐考虑了,因为大部分学校和专业都接受修读语言班去满足语言的condition,因此申请阶段对语言的审核就会相对宽松一些。

针对想要申请英澳的这部分学生,提交雅思的成绩主要是根据语言班的申请deadline(如果考虑语言班的话)或者主课开课的时间(如果不考虑语言班的话)来定。

如果考虑语言班,那么大家需要按官网公布的语言班申请的deadline或者在开课时间的1.5-2个月之前提交上语言班的申请,提供达到申请要求的UKVI雅思成绩单(澳洲不要求UKVI雅思的哦~包括托福PTE等都大范围接受,具体以项目官网为准)。

如果想要直接入读主课,则建议尽量在5月之前(澳洲)或7月之前(英国)刷出主课的直入语言要求,更新全部的condition材料(例如语言成绩单,学位相关材料等),换取无条件offer,以便于尽早进入签证办理的阶段。

3、美国地区

美国其实跟港新差不多,但是会有少部分学校提供类似语言班的那种预科课程。

GAP一年考雅思注意点

GAP一年的话需要在时间更充分的情况下,尽早安排,不要拖延,争取更大的时间优势,早申早得。确定好目标专业的要求,并且尽可能地刷高分数,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优势。

如果GAP之后还是打算要申语言班的话,也需要尽早申请,例如UCL的非教育学院的硕士项目的语言班,大约2月份就招满了,很火爆。

下面小编就帮大家总结一下,在申请英国学校的过程中,有哪些坑是你提前要知道的

保底学校要选好

申请英国大学,选校是门大学问。通常,为了确保有学上,同学们都会选择一至两所大学作为申请的保底学校。可是有些同学却在申请后两个月收到了保底学校的拒信。顿时五雷轰顶。

这就是英国留学申请中一个很典型的“坑”:选错保底校。那么,保底学校要怎么选呢?

不要低估保底学校的申请难度

随着近几年申请量的逐渐增大,英国高校大学的申请难度在潜移默化增长。一年前可以帮你保底的学校今年有可能门槛就增高了。因此,即使是保底学校,也不可以低估申请难度。

在某些方面适当让步

留学生都大多希望选的学校在学术能力,地理位置,就业机会等等各方面都达到自己的要求,但是要知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尤其对于保底学校,更要考虑哪些方面可以适当让步。比如,专业水平较高但地理位置偏僻的学校,综合排名不占优势但教学质量好的学校。

选择与自身能力相符的保底学校

要尽量多的了解最新的招生信息,衡量自己的学术水平处于学校招生线的何种水平。如果你的学术成绩能排在所有申请人之中的前25%,那么保底学校基本就稳了。

同时,选校时的学校排名要拉开差距。例如,如果冲刺学校排名前100,那么保底学校就可以考虑100~200名的院校。

拿到offer不等于万事大吉

拿到offer并不等于万事大吉。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

确认offer上的条件

在英国读预科或者本科最后一年的同学们,你们收到的offer一般情况下都是conditional offer。

因此,拿到offer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offer上的条件,并开始规划为了达到条件需要做哪些努力。比如,如果offer上的成绩条件你还没有达成,那么就要确定目标,为期末考试努力。

再次了解院校情况并交纳押金

如果收到了多个学校的offer,就要进一步了解这些学校的基本情况了,包括学校排名,地理位置,专业排名以及性价比等等。

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检查自己想去的学校是否需要缴纳保证金,也就是占位费,并在offer中要求回复的日期前确认接收或者不接受offer。要注意,大部分学校都是不退还这个押金的

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自己是否需要申请语言班

拿到offer后,还应该评估自己是否能达到offer上的语言条件,如果没有完全的把握,最好先把语言课申请了,因为语言课位置先到先得,早做打算更有优势。

如果对自己的语言有一定的把握,就要尽快报考雅思,并制定合理有效的雅思复习计划。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英国留学需要提供的GPA到底该怎么算?

英国硕士热门专业——教育Education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