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普通学生也能进的顶尖商学院

时间:2020-03-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2
凯洛格商学院西北大学美国商学院美国留学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简称NU,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西北大学在知名排名机构U.S.News2020美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9位。

学校中的凯洛格商学院常年位居全美前十,各系中以市场营销系和管理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最为著名。市场营销系的菲利普·科特勒教授对市场营销学进行了革命性的变革,被尊为现代市场营销学之父。

此外,管理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在微观经济理论和博弈论方面的研究在全美也是首区一指,该系的爱杜·凯莱教授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

普通学生也能进的顶尖商学院

像顶尖院校哈佛、沃顿、麻省理工喜欢招传统“好学生”,但凯洛格也会招很多看起来“成绩平平”学生。

因为除了优良的成绩外,凯洛格更看重学生的个性、软实力、还有潜力,比如学生是否有明确的职业目标、能否为团队带来自己的价值、是否善于沟通和合作等,可以算是顶尖商学院中“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表率了。

凯洛格商学院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距离芝加哥市中心30分钟车程,和顶尖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距离最近。但凯洛格校园氛围更像大学城,比如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其MBA项目规模也是世界最大的之一,每年录取1200名左右学生。

凯洛格商学院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善于合作互利

对于强调团队的现代商界,凯洛格的毕业生更占优势。凯洛格是第一批在MBA教学中强调“团队合作”的商学院之一。除了常规的讲课、案例研究、实践之外,每届学生毕业前需要参与大约200个小组会议。教授对小组打分严格,确保每个人都为团队出力。

凯洛格的学生也更善于团结互助。虽然凯洛格学生很多,但却在学院内形成了多个65人左右的紧密的学生群体,通常以有趣的名字命名,如“诗人”、“摇钱树”、“摇摆火鸡”、“木桶脑袋”等,几乎和达特茅斯等精英小班教育相媲美。

原因主要是凯洛格会不怕麻烦地面试每一个报名的学生,从学院方面保证了录取学生都具有良好的个性和沟通技能,而学生也感到自己被重视、对凯洛格的理念和文化更加认同。

聚集了这样一大批高智商但又友好外向的学生,“家庭”般强有力的学院文化自然而然地形成了,这是凯洛格“不拘一格降人才”也能成功的秘密之一。

MBA:市场、咨询强势

有志在市场或咨询发展的学生,选凯洛格就对了。凯洛格市场方向和管理学排名中多次排名全美前五。毕业生很多进入顶尖管理咨询公司,包括麦肯锡、贝恩咨询、波士顿咨询、德勤等。

学生背景多元

申请凯洛格MBA的学生以经济和商科本科为主,占49%,科学和工程类占30%,人文社科占26%,所以本科即使不是商科,申请凯洛格也不用顾虑。

而管理学硕士背景更为多元,高达55%为人文社科本科,而经济类仅占33%,此外还有少量科学和工程类背景学生。

校友关系网

目前全球有6万多名凯洛格校友,主要集中在芝加哥,纽约,旧金山,伦敦和巴黎,特别是科技、零售、咨询业,知名公司高层、总裁不计其数。

像腾讯“总裁、执行董事刘炽平曾获得凯洛格MBA硕士学位。零售业著名的卡夫食品两任CEO,汉堡王CEO,知名办公用品公司Office Depot CEO均出于凯洛格。

很多凯洛格校友甚至创办了自己的咨询公司,像亚瑟·安德森公司的创始人亚瑟·安德森 (Arthur E. Andersen) ,杰姆斯·艾伦 (James L. Allen), Booz Allen Hamilton咨询的创始人等等。

在这样的学校中学习,大概想不成才都难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本硕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修对申请美国留学有影响吗?

65所美国大学回应:不会因为疫情影响招收中国学生!

那些不参与排名的美国牛校

抢占2021年美研申请先机,这些时间节点你必须知道!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