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南加大应用心理学项目概览

时间:2020-03-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2

项目简介

应用心理学理学硕士课程是一项为期一年的密集课程,旨在推动学生进入可以将心理学与商业利益相结合的应用领域。学生通常会进入市场营销,市场研究,人才开发和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和培训或公共关系和广告领域,以追求他们在各种行业和组织中的兴趣。

程序学习目标

该课程的毕业生将对商业环境中理论与实践相交的心理学原理和研究方法有深刻的理解。他们将能够确定关键理论并将其应用于当代组织,其员工,团队和业务部门以及消费者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他们将是精明的用来为组织决策提供信息的研究的消费者,并且能够可靠地设计,进行,分析和提出研究结果,从而有助于公司内部和外部选区的公司决策。他们将能够使用理论和数据来达到进一步的组织目标并解决组织问题,并有说服力地使用书面,口头和社交媒体交流。最后,

具体来说,毕业生将:

学习并能够将关键的心理学理论和概念应用于当代组织,其员工,团队和消费者所面临的问题。(实践理论)

精通应用研究的消费者,并能够设计,进行,分析并向业务受众展示定性和定量研究,以响应业务需求并可靠地为业务决策提供依据。(研究技能)

能够通过书面,口头和社交媒体沟通将组织目标推向内部和外部选区。(沟通技巧)

寻求新的机会在不断变化的多元化工作和人类努力中应用心理学,并准备对潜在的职业应用进行广泛而创造性的思考。(职业适应性)

学习领域

基础课程

选修课程

在您感兴趣的领域实习

您感兴趣的领域的重点论文项目

南加大申请

计划亮点

当代课程:在我们的课堂上,心理学理论通过基于团队的项目得以实现,这些项目解决了当今全球范围内以及几乎相互联系的世界中各种组织所面临的问题。

创新型教职员工:我们的教职员工曾与大型或小型,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合作或在组织内工作。他们对了解人类行为的专业人士在学术界和临床环境之外的舞台上所扮演的角色充满热情。

全球相关:获得宝贵的经验,并学习将您的教育应用于硅谷或欧洲的现实情况。应用心理学硕士课程在爱尔兰都柏林提供可选的暑期实习计划,使您有机会体验国际组织和实践跨文化技能。

集中的加速的模式: 大多数学生在一学年内完成要求,而另一些学生则选择继续在下一学期进行论文和实习。每年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校园课程的学生一起参加所有必修课程,在个性化,包容的环境中促进凝聚力,团队建设的经验。我们课程的多样性确保您将受到同龄人和老师的挑战。

课程要求

5门必修课程

2门选修课

实习经验与课程

凯普斯通论

职业前景

除了适用于商业环境的心理学,很少有研究领域可以为您在新兴领域为更多的职业机会做准备。南加州大学的应用心理学课程提供解决实际问题的实用技能,并为学生做好从营销到人力资源等多个跨学科领域的职业道路的准备。

毕业生面临乐观的职业前景,因为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适合MAPP毕业生的各种职业的增长率高于平均水平。下图显示了示例职业道路的预计工作增长率。

南加州大学的MAPP毕业生将非常适合其他职业领域的工作,例如:人才招聘;研究分析师;公共关系专家;人力资源;市场行销;广告;社交媒体传播;组织发展;职业指导;咨询服务;进步与发展;客户关系;安置服务。

美国硕士申请

申请要求

1. GRE成绩,不可以用GMAT替代;

2. 上传官方成绩单;

3. 语言:托福雅思均可,建议TOEFL100+,雅思7+。

4. 个人陈述(最多750个字):您的背景,经历和兴趣如何引导您寻找在组织中应用心理学的方法,以使消费者或员工受益?/您为什么认为USC MAPP计划可以帮助您实现职业目标?

5. 个人简历:详细介绍您的特殊技能,工作和教育历史。

6. 推荐信:三封推荐信,其中至少一个应来自在工作场所或领导活动中担任主管的个人,并且对您很了解。

7. 网申截止日期:优先期限-1月1日;定期截止日期-3月1日。

申请清单:https://dornsife.usc.edu/assets/sites/34/docs/Admissions_Checklist_for_international_students.pdf

本期关于南加大应用心理学项目的简介就先给同学们讲解到这里,如果同学们想进一步了解该项目,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