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大学为受疫情影响学生发补贴,哪所学校撒钱多?

时间:2020-03-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澳洲留学澳洲大学澳洲大学补贴

澳洲入境禁令延期至3月15日,并且在本周对韩国也实施入境禁令,部分同学难以通过第三国入境返校。为帮助中国留学生尽可能返校,尽量减少学生因疫情造成的缺课等损失,不少澳大利亚的大学都采取了补贴的方式。

1、悉尼大学

这是最早提出补贴措施的澳洲大学,学校负责人向学生发送邮件表示,愿为每名无法赴澳的中国学生支付1500澳元的一次性补助,以便学生先前往其他国家,再从其他国家进入澳大利亚。

如果想要从2020年第一个学期开始上课,可以从3月2日开始接受网课。

2、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学校可报销最高5000澳元的旅行(如经由第三国入境等)及住宿费用;受入境限制影响且不能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学习的国际新生,将获得一笔澳国立提供的助学金,助学金将直接计入新生的澳国立账户。同时大学将免除第一学期远程学习中的学费。

受入境限制影响的在读国际学生需要在截止日期,即3月13日之前缴纳标准学费,但是将获得特殊豁免。这意味着学生如果在2020年第一学期中任何注册修读的课程成绩不合格,都可以重新注册并修读同一门课程,而不需要另外支付费用。

澳国立还计划面向澳国立受入境限制影响的全体学生推出课程辅助项目,学生可以免费参加。

3、墨尔本大学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住宿、航班改动、14天检疫期相关费用以及其他财务损失的补贴,最高可达7500澳元。

4、阿德莱德大学

学生们可以从3月2日通过远程的方式学习,但需要在6月1日前到达学校。到校后,学校会提供强化课程推进学习进度。

选择第一学期开始学习的学生,还能享受第一学期学费减免20%,减免将仍适用于现有的任何奖学金。入境限制取消后,可获得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费用报销最高 $2000 澳元。

如果延期到下个学期开始学习,入境限制取消后学校也将提供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费用报销最高 $2000 澳元。

5、悉尼科技大学

受入境限制影响,无法在3月20日到达澳大利亚开始在校学习,且无法在本学期顺利通过已选课程的学生,悉尼科技大学将会把该门课程的学费转记到下个学期的一门课程上。

对于这种情况下课程未能顺利通过的学生,学校不会记为不及格的成绩记录。

6、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为绕道第三国,停留14天再入境的学生,提供每人1500澳币补贴。

7、伍伦贡大学

针对因旅行管制在开学第三周或以后仍然需要继续远程学习的科目,学校将提供学费照顾政策,减免该科目在本学期学费的20%。

8、塔斯马尼亚大学

①入境限制困难助学金(价值1500澳元的一次性补助,包括:从中国大陆到澳洲的费用;因为原有的行程改变而产生的住宿、交通或其它费用)

②在线学习访问补助(价值500澳元,用来补贴使用手机宽带来连接,或其它方式用来登录MyLO系统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留学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洲八大院校工程硕士专业推荐!你钟爱哪一个?

那些年,被误解了的澳洲国际大一文凭课程

QS全球留学城市发布,澳洲哪些城市进入了前50?

环境保护大势所趋,澳洲环境工程专业不容错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