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ETS有哪些解决措施帮助考生?

时间:2020-03-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1
托福考试时间托福考试取消后举措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1.gif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1.gif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女士透露:“托福很可能要取消4月的考试,与此同时,国际上较有公信力的其他考试可能都会面临同样的情况。”

 

王梦妍女士:“在中国的托福考试的举办,并不完全是ETS自己能决定的,也跟政府、各省市的政策以及跟各个考点院校的沟通协商的决定。”简单来说,托福考试能否恢复,并不是托福官方可以决定的!跟政府政策、疫情发展、当地的考点人员配置等等条件都密不可分。

 

下面小新姐姐整理了此次直播中考生们关注的几个热点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同学

 

托福考试被取消,ETS有哪些解决措施帮助考生?

 

1、ETS 已在第一时间内将考试取消的消息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院校,并希望他们对因此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

 

2. ETS和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会为在中国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受此次疫情影响2月及3月考试的考生们已经可在考试中心托福报名网站上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

 

3. 目前ETS也在密切关注局势的进展,会第一时间把所有有关考试变化的信息和最新政策公布在我们的网站,微博和微信上。

 

四月份托福考试是否可以顺利恢复?

 

ETS极有可能取消4月的托福和GRE考试,不建议报名4月份考试。5月的考试情况比较明朗,建议还未报名的同学报名五月及以后的考试。已报名4月考试的考生先不要退考,ETS将于3月20日左右正式公布4月份托福考试的确切情况。

 

托福考试恢复后相关举措

 

◆ 考试时间缩短:从3.5个小时缩减到3小时。

◆ 确认增加考位:

新增考试日期,在目前公布的考试日期中,进行加场考试,不排除会增设工作日考试情况。

◆ 增加下午场考试:

考试恢复后,在已有的考试日期当中,会增加下午场考试。

◆ 开设新的考点:

在考量大的城市,会开设新的考点,包括公开和移动考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在部分学校开设考场。

◆ 开设送考上门服务:

在学校、场地、设备等情况的允许下,以学校为单位,比如一所学校中有大量需要考托福的学生,可以提前预约送考上门的服务,这需要学校方面和ETS中国办公室联系。

 

考试服务

 

1、缩短两次考试报考间隔时间:现在为2天

2、延长最后报名截止时间:提前两天报名即可

3、退转考时间:考试前4日可以退转考

4、更改信息的最后期限:考试日前两天

 

考试判分方面

 即刻出分功能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2月起,在全球同步推出托福考试的即刻出分(Instant Scores)功能。考生在完成考试离开考位前,即可在考试电脑上立即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单(Unofficial Scores),并可在考试结束后约6天内通过线上账号查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中国大陆地区考生将从托福恢复考试后的第一场考试开始体验到该功能。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2.jpg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3.jpg

 

 MyBest Scores

 

根据ETS官方网 站最新消息,托福将对学生多次托福考试成绩进行拼分,在成绩单上提供2年内托福考试拼分的最高成绩。

 

托福拼分简称MyBest Scores。

 

2019年9月开始,托福成绩单将会包括过去两年内所有考试中听、说、读、写各单项的最高成绩。
申请人可以实现在单次成绩不够理想的情况下通过MyBest Score实现总分的提升。
美国至少100所学校接受MyBest Scores,但具体信息以学校官方为主。

 

4月份考试或被取消4.jpg
 

 

其他问题解答

 

本次官方直播也解答了另外几个托福考生常问的问题,具体如下:

 

Q:2019年托福改革后,阅读和听力是否有官方算分标准表?

 

A:托福阅读和听力算分并无法将正确题目个数与分数简单对应,就连OG上阅读听力的算分表也并不准确。考生的阅读听力最终得分与全球的考生考试情况相关,算分标准复杂,具体不便透露。
但官方可以保证的是,改革后的算分标准与改革前保持一致,并未改变。

 

Q:恢复考试后,阅读听力当场出分的分数与最终成绩单的分数是否有出入?

 

A:几乎没有出入。

 

Q:托福成绩是否存在地域性压分?

 

A:完全不存在。也不存在任何口语压分情况。 

 

 

扫描添加小新姐姐微信

了解更多留学资讯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