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小伙伴出手了!政府请愿超9万人请求关闭学校

时间:2020-03-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英国小伙伴出手了政府请愿超9万人请求关闭学校

 英国议会Petition网站上最热的一条请愿书,截止3月7日已有超过90,000人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字,此封请愿书希望政府至少考虑在未来几周或尽快关闭英国的学校/学院,同时采取必要行动防止进一步蔓延。请愿书提出人希望政府或议会强制执行这项提议,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家长和学生在上学时越来越担心。

最新的英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已经破百,且出现死亡病例。英国卫生官员称英国即将进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第二阶段。

目前Petition网站上最热的一条请愿书,截止3月7日上午已有超过90,000人签字,请愿书呼吁在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期间英国政府应该适当关闭英国学校/学院一段时间,一时间成为了在英国念书小伙伴的热点和 中心话题。

英国议会请愿网站(Petition)是跟政府和议会沟通的官方渠道,请愿书网站允许公众在线创建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请愿书,且英国议会请愿委员会会考虑所有超过10万或更多签名的请愿书,只要你的提议够引起关注和共鸣就会得到回应。但对于没有通过10万这一门槛的请愿书,议会不会自动进入辩论。而政府对于1万多的签名会在网站上做出官方的回应,基本上一天后就可以在网站第一时间看到了。

请愿书中提到,除了对冠状病毒的恐惧外,人们的关注点和注意力也受到病毒的影响。在请愿人看来,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卫生官员更多的是“被动的”执行一些防疫措施,而不是“主动的”去抗击病毒。随着病毒传播时间越来越久,这会导致更多的病毒传播。所以我们希望尽快及时对此决议达成协议。

从目前已经投 票的9万多人的分布来看,全国行政区域内的居民都有积极参与和签字,等待政府对这一提议尽快做出回应。签字的数字破10万只是一杯早起咖啡的时间问题,稍后英国政府和议会会对此请愿提案进行辩论和讨论。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