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剑桥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申请条件高不高?适合哪类同学申请?

时间:2020-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剑桥大学优势专业申请条件适合哪类同学申请

 英国比较具有标志性的大学很多,剑桥大学就是其中之一,剑桥大学一直声名远扬,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学校坐落于英国的剑桥地区,创建于1209年,采用书院联邦制,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那么大家知道英国剑桥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申请条件高不高?适合哪些学生申请?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相关介绍吧!

 

  剑桥大学金融专业

  申请条件:

  一等学位,即GPA在85-90左右,985、211高校背景,且拥有GMAT730左右的成绩。雅思7.5及以上。建议大家最好均分有90分以上。

  专业就读优势:

  英国金融与会计专业历史悠久,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第1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总部设在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在英国读此专业,老师多是资深的银行家,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学生们一半时间用来学理论知识,另一半时间则投身到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去实践。因此,在英国就读会计与金融专业会获得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

  专业亮点:

  研究型金融是金融博士学位的一部分。该专业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所需的在企业融资做研究方面的知识。该专业有两个分支:Finance和Financial Engineering

  专业适合人群:

  该课程专门针对于银行业和金融业的成功人士而开设的课程。

  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申请条件:

  一等学位,即GPA在85-90左右,985、211高校背景,且拥有GMAT730左右的成绩。雅思7.5及以上,雅思小分不能低于7。建议大家最好均分有90分以上。

  专业就读优势:

  英国IT行业长期以来拥有优良的研究和学术创新传统。众多IT业公司运用了英国高校国际水准的研发技术,尤其在并行处理,人工智能和多媒体等领域。事实上,70%的国外大型投资商已与英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IT公司将研发中心设在英国,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学术和行业合作关系。例如,IBM公司将其软件开发部设于Hursley,规模居同行业之首。

  专业亮点:

  英国一直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内处于世界 领先地位,每年大量集成电路、电信以及网络通信领域内的重大突破和发现都出自英国科学家之手。很多英国大学都与国际知名的公司建立了共同研发的合作关系,不但促进了学术与产业的深入融合,也使得更多的学子有机会能通过在大学的学习体验到自己学习的领域内国际上最顶尖的产品和研发水平。

  专业适合人群:

  商科类学生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