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降低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各种操作,只为疫情当前留学生能顺利入学

时间:2020-03-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1
降低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各种操作疫情当前留学生顺利入学

 近期由于疫情的蔓延,英国各大学开始陆续发布入学调整政策,包括降低专业入学标准,对部分满足条件的学生免除雅思,等等....

 

所有的措施都是为了能够保证各位留学生的顺利入学,整理了几所最新发布调整政策的英国大学,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针对部分学生免雅思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为帮助中国学生顺利入读,做出调整如下。

 

针对2020.9入学季,拉夫堡大学拉夫堡校区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以下简称SBE)对所有持有英国本科学位的学生(包括3+1)免除雅思要求。

 

对于已经发出的offer,学校不会主动更新offer。申请入学要求为UK2.2(55%)专业的同学,凭借合格的学术成绩(UK 2:2学位,final year满120学分且均分不低于55%),更换无条件offer时,即自动视为满足入学条件,无需再提供雅思。

 

总而言之,目前拉夫堡大学拉夫堡校区和伦敦校区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均对3+1学生实行免雅思政策。2+2学生保持免雅思,政策不变。

 

另外对于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完整四年本科的学生,申请我校两个校区的研究生时,也可以免雅思。对于其他没有在英国境内上课,但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的情况,case by case。

 

注意:

 

学生本科毕业两年内申请入读我校研究生,才可免雅思。超过两年,需提供雅思。

 

此次针对SBE免雅思的调整,目前仅限2020年9月入学季,2021年政策待定。

 

考文垂大学

 

一、考文垂大学5月正课入学CAS关闭及最晚报到时间

 

降低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各种操作,只为疫情当前留学生能顺利入学

 

 

二、考文垂大学内部语言测试宣布延期

 

降低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各种操作,只为疫情当前留学生能顺利入学

 

 

雷丁大学

 

针对2020年入学,雷丁大学出台了以下措施:

 

1、PSE and Combined CAS。

考虑到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对雅思考试的影响,针对2020年入学的学生,雷丁大学录取办经研究决定,除了原有UKVI IELTS政策保持不变外,针对非UKVI IELTS申请“学前语言课程”录取政策。具体如下:

a. ELTS Academic成绩申请“学前语言+学位课程”联合CAS。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b. 学前语言课程(PSE3-19周,PSE4a-14周,PSE4-11周,PSE5-9周,PSE6-6周),可以用任何认可的语言成绩,申请普通访问签证。但学生需要在9月中获得内测(TEEP)成绩后回国申请签证,请注意合理安排签证申请时间,慎重选择。

 

c. PTE Academic考试成绩获SELT认可。

2020年4月份以后的PTE Academic成绩(具体时间待确定),可以用来直接申请申请就读学前语言(PSE),预科(IFP)或其他学位课程。具体对应标准请查看:www.reading.ac.uk/ad-englishtests.aspx。

 

2、Henley PGT IELTS entry requirements。

经研究决定,将亨利商学院硕士课程语言要求(除商务信息管理方向维持IELTS 6.5/5.5不变外),其他方向硕士课程(会计、管理、金融、房地产、土地规划)语言入学要求,调整为IELTS 6.5/6.0。此标准从2020/21学年入学学生开始实施,原有录取通知书中IELTS 7.0/6.0的入学要求将随后更改为IELTS 6.5/6.0。对于目标要求雅思6.5/6.0的学前语言(PSE),配课标准暂时维持目标7.0/6.0配课标准不变,具体请参照网站:www.reading.ac.uk/pse。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调整20周语言课的开课时间

为减少疫情对学生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学生能顺利参加前期语言及学术课程,利物浦大学决定为所有学生提供一个浓缩版本的20周语言课选择。此课程的时长将被压缩至16周开课日期为2020年5月4日

最晚到校日等其他细节,会在本周稍晚时候在官网更新。

我们非常重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关于应对疫情变化的其他政策调整,包括12、10、6周的语言课方案,大学正在紧急商议,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

 

斯特灵大学

一、斯特灵大学针对部分专业降低入学标准

学校心系中国学生的身心健康,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特对本校的入学要求做以下更新:

 

1)降低入学标准科目:

 

IELTS 6.5 overall with 6.0 in reading and writing, and 5.5 in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分数降为6.5(阅读写作6.0听力口语5.5)的科目

2)正课语言申请:

可以接受非ukvi雅思,托福,CPE,PTE, CAE等直申直入课程,相对应分数标准如:https://www.stir.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3)语言课申请:

本校正在安排各种形式的考试,及安排推迟语言课开学时间等事宜,待有消息会尽快公布。

 

4)其他:

如学生是在英国毕业,top-up、3+1、2+2等模式,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或境内4+0课程,可以证明为全英文授课,且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可以豁免雅思要求;

如学生毕业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等),或可以证明全英文授课,即可豁免雅思要求;

以上情况必须为毕业两年内申请,逾期无效。

 

5)奖学金:

 

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继续开放申请,截止时间5月29日,要求如下:

The Stirling Management School MSc Scholarship (China)

 

申请条件:

The Stirling Management School Dean’s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

 

申请条件:

 

二、斯特灵大学更新2021年1月入学课程信息

到目前为止,斯特灵地区尚未发现确诊or疑似病例,学校正在为学生准备消毒洗手液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保证学生的安全。如有任何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通报出来。

现更新2021年一月入学课程信息,商学院开放7个研究生专业供中国学生申请,如:

并将配套开放11月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帮助未达到语言标准,无法9月入学的同学有二次选择的机会。语言要求与9月入学无异。

 

朴茨茅斯大学

朴茨茅斯大学针对2020年9月起入学的学生调整押金金额

降低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各种操作,只为疫情当前留学生能顺利入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