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工薪家庭必选-泰国留学

时间:2020-03-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泰国留学泰国留学申请泰国留学学费泰国留学成本泰国留学生活费

一、关于学费

学费是留学成本的最大的一项开销,但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之间可能存在很大差异。例如,在一些学校,MBA每年只有2-3万,而在朱拉隆功和易三仓,MBA每年则需要20万左右。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学费一般都在2万到4万之间。

对于外国人提供的泰语课程,年费仅为1万元人民币。在决定出国留学之前,教学质量、成本效益、性价比和签证是非常重要的。不用说,在泰国读一年书,留学签证是标配。

泰国留学

二、关于住宿

事实上,在大多数国家,住宿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支出,请大家千万不要忽视这笔费用。由于大多数国家并没有像中国大学这样的宿舍,学生主要依靠在学校附近租公寓来住宿。附一般学校附近的公寓便宜的几百,多的几千,价格的多少主要取决于公寓的条件、面积和到BTS的距离。

泰国学生公寓

大学通常与附近的公寓有合作协议,因此在国际学生来之前,大学的国际部通常会帮助提前预订附近的公寓,只需要将自己的预算范围和要求告诉他们就可以了。

泰国留学申请

三、交通

如果宿舍在学校附近,就不需要关心交通问题了,曼谷的出租车价格也很良心便宜。

此外,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后,曼谷的轨道交通天轨(BTS)、地铁(MRT)和快速公交(BRT)的价格明显高于中国大多数城市一大截。所以泰国有句俗语说,如果旅游人数不超过两人,就乘地铁。如果有两个人以上,不着急的话,就坐出租车吧。

事实上,熟悉曼谷的朋友应该知道,那里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购物中心。买东西很方便,不需要在交通方面花费太多的成本。

四、饮食

泰国菜虽然不如我天朝的佳肴,但也很有名,它的冬阴宫汤是世界三大名汤之一。泰国的物价也相对较低。首先说一下普通食品,如果是商场的食品中心,通常一份盖码饭、面条,大约50或60泰铢,也就是说才不过人民币十元左右。如果你想改善伙食,和朋友一起去一家美味的餐馆,一起吃晚餐,平均每人约60-70元泰铢,即80元人民币。如果我们想吃更加好的,上限很难说。毕竟,泰国是一个旅游国家,其中一些是高端餐厅,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本期关于泰国留学相关的内容就先给同学们分享到这里,如果同学们想更多的了解泰国留学,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