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悉尼大学或将全面停课!正在考虑效仿哈佛,网上授课!

时间:2020-03-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悉尼大学全面停课考虑效仿哈佛网上授课

 随着美国哈佛大学开始停课,悉尼大学也开始准备起了线上的教学计划。悉尼大学准备效仿哈佛网上授课。

  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传播,近日悉尼大学的教师们就收到学校通知,如果疫情继续恶化,学校停课关闭的话,他们需要做好远程授课的准备。

  不过悉尼大学表示细节的措施还在商讨当中。

  比如有哪些课程可以改为线上授课,哪些课程需要重新安排调整,如何进行线上考试的监督等一系列事情,悉尼大学还在进行可行性调查。

  在悉尼大学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教师们被要求向学校提供一份说明,解释哪些课程可以通过一个可以随时访问的在线模块进行线上授课,哪些课程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授课。

 

  虽然学校想这么做,但是教师们却不想。在悉尼大学发布通知后,就遭到了学校工会的反对,工会表示,疫情期间工作容易让教师们生病,一旦出现隔离甚至确诊的情况,不能工作就很难拿到工资,并且目前已经有员工被迫暂停了工作。

  一边是疫情的压力,一边又是教师们的安危,学校夹在中间艰难地寻找出路。目前越来越多的大学正面临着同样的压力。由于有一名员工确诊,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周三就已经关闭了两所校园,防止疫情扩散。

  在美国,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俄亥俄大学在内的100多所大学,已经要求学生春假后不要返校,并将开设网上课程。

  悉尼大学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学校正在考虑一系列的应对措施。

  “我们目前正在审查和测试我们现有的系统,确保能够完全开展线上授课。”

  “我们正在向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帮助,比如我们现在就为部分留在中国的学生提供线上课程。”

  线上授课的平台将包括课程内容、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课程现场录制、交互式的视频会议、远程监控考试。

  由于澳洲实施对中国的旅行禁令后导致许多中国留学生无法入境学习,所以如果中国留学生不能在3月31日前赶到学校上课,那么悉尼大学的财务状况会随之恶化。为了挽留住中国留学生,悉尼大学已经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了经济援助,比如“学费减免、困难资助和其他的支持性服务”

  悉尼大学的全国高等教育联盟(National Tertiary Education Union)发言人Kurt Iveson表示,工作人员为了滞留在海外的留学生,已经把“几乎所有内容”都通过网络提供给他们。

  然而,悉尼大学的副教授担心其他教职员工的压力太大。

  “工作量已经大幅增加,给所有教职工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健康问题。”

  因此他呼吁学校能够保证,任何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受到停课影响、或临时取消课程的临时工都将得到报酬。他认为通过这场疫情可以看出,悉尼大学在教学、研究和管理等方面过于依赖临时合同。

 

  看来没了留学生,悉尼大学可能真的不好过! 不过这一系列操作下来,使得学校工会十分不满,表示如果学校不保障教职员工的利益,他们就将举行集会。

  一言不合就集会,现在这个情况还敢集会也是胆子大...

  悉尼大学对此赶忙发表声明,表示世界各地的大学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我们也不能幸免。”

  “学校知道这些措施将给教职工带来一些挑战,但这些措施的目的是减少学校遭受更多的财务损失,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这是对学校的不负责任。”

  声明中还表示,学校目前面临高达2亿澳元的损失。但是如果措施实施得当,那么学校还是能够持续稳定的运营下去。

  “这些措施也会尽可能多地保护我们有价值的员工。”

  对于学校临时工的安排,悉尼大学表示正在寻求临时工的最佳工作方式,尽量不解雇临时工,同时随着线上授课进一步推进,临时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来看网上授课是学校最可行的一种方法。不知道已经在上网课的留学生们还好吗?

  听说各种倒时差已经让留学生们大倒苦水。不过澳洲和中国的时差并不是太大,相对来说,是不是好受一些呢?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