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许多院校宣布停课改为网课!留学生如何应对?

时间:2020-03-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21
英国留学疫情期间停课改为网课的院校名单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英国大学自行宣布停课,改为线上授课。所以新姐赶紧为大家整理一波英国停课或者改为线上授课的学校名单,小伙伴们一定仔细查看哦!

 

 停课改为网课院校1.jpg

 

英国大学停课/更改网课名单一览

 

停课改为网课院校2.jpg
 

 

伦敦国王学院 KCL

KCL目前已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南安普顿大学

目前已停课,4月20日重新开课。

 

朴茨茅斯大学

3月1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帝国理工学院 IC

3月16日停止线下授课,3月18日起线下笔试改在线的形式。目前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IT依旧开放。

 

利兹大学

300人大课3月16日取消,200人大课3月17日取消,100人大课最晚3月23日取消,4月27日之前完成所有实体课程线上转换。

 

诺丁汉大学

3月16日至3月23日作为过渡期将全部课程改为线上授课。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伯明翰大学

3月16日开始,慢慢过渡将课程转成网课。

 

埃塞克斯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学校公开的一系列活动将暂停,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兰卡斯特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3月16日至3月20日的课程全部暂停。

 

曼彻斯特大学

1. 3月16日开始过百人大课开始转为网课,慢慢过渡预计在3月27日所有课程变成网课。

2. 会推迟申请学生的材料deadline.

3. 在校学生如果觉得自己疑似需要隔离请联系:

COVID19StudentAbsence@manchester.ac.uk

 

班戈大学

3月16日起暂停线下授课直到本学年结束,将安排一周的时间(3月16日-3月20日)来进行由线下到线上授课的过渡工作。

取消线下授课不等于停课,班戈大学仍照常开放,工作人员也将照常工作。在校留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回国计划。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3月16日开始取消面对面授课,改为在线的形式,取消春季考试。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留在学校还是回国,回国请报备所在学院。

 

利物浦大学

1. 3月16日起停止本学年所有面对面授课(医学,牙医等所有临床医学专业由医学院单独安排)。

2. 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会改成开卷或者论文形式。

3. 大学图书馆、宿舍等学生设施会正常开放。

4. 国际学生请自行觉得是否留在校园参加网课,网课和考试细节各学院会近期通知学生。

5. 针对博士生的安排请等待导师的进一步确认。

6. 20周语言课压缩至16周。

 

拉夫堡大学

停止线下教学,3月16日起改为线上教学。校园设施将继续开放。

学校声明:如有计划提前回国的学生,请一定要在回国前提前按照流程报备院系,否则视为旷课,并可能导致学生签证出现问题。

 

谢菲尔德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邓迪大学

3月16日开始,慢慢过渡将课程转成网课。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杜伦大学

3月16日到3月20日作为过渡期,建议老师们将全部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图书馆会照常开放。

 

斯特灵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学校设施会依旧开放,但是开放时间会有所调整。

 

斯克莱德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格拉斯哥大学

3 月 16 日开始,所有校区的线下教学将改为网上教学。大学不会完全关闭,包括图书馆在内的大部分设施将对大家保持开放。原定于 4/5 月的考试将不会在校内考场进行。

 

诺森比亚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莱斯特大学

3月16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大学校园,图书馆正常开放,取消所有面授教学,延期或取消大型活动,目前尚未有取消考试的计划,但大学会根据疫情的发展做即时的调整和安排。

 

东英吉利大学

3月16日至4月19日,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赫瑞-瓦特大学

3月18日起停止英国校区面授,逐步转移到线上授课。校区的设施及资源,包括图书馆,住宿楼将会保持开放。

 

布里斯托大学

3月18日开始停课,4月20日重新开课。针对2020年入学的14周语言班取消。

 

伦敦政经学院 LSE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所有课程和考试均改为线上,校园和学生宿舍将遵循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指导继续开放。

 

爱丁堡大学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授课,大一大二考试取消,大三及以上考试改线上。

 

创意艺术大学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目前延续到4月20日,校园照常开放,不关闭任何空间,大家可以继续使用学校设施。

 

赫特福德大学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学校公开的一系列活动将暂停。

 

斯旺西大学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

3月23日开始,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大学不会关闭。

 

kaplan集团

部分学院停止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教学。

改成线上教学的学院有:格拉斯哥、诺丁汉、埃塞克斯、利物浦、伦敦国际学院。其他学院目前还在商议中。

格拉斯哥大学预科、诺丁汉大学预科、艾塞克斯大学预科、利物浦大学预科3月16日开始有为期一周的过渡周,3月16日需要去学校,3月23日起所有面对面课程都改为在线教学;伦敦国际预科在3月30日前也会把所有课程调整为在线教学。

其他Kaplan合作的国际学院还在继续商讨授课形式,一有进一步消息也会及时告知。

 

SG集团

学生可以坚持上课,可以上网课,也可以回国。需要和各个学习中心做沟通和确认。

 

伦敦城市大学(City)

卡斯商学院已暂停本学期的面授课暂停,改为线上的形式,考试取消改线上评估形式。

 

萨塞克斯大学

部分学院开始改为网课,全校范围内未发布。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未停课,暂未开网课。

 

埃克塞特大学

未停课,暂未开网课。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未停课,暂未开网课。

 

纽卡斯尔大学

未停课,暂未开网课。

此外,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德比大学、北安普顿大学、考文垂大学、桑德兰大学等学校目前尚未发出停课通知,如有消息新姐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停课改为网课院校3.jpg
 

 

留学生该如何应对?

 

留在英国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全方位防护,及时关注院校上课和考试信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业。

 

停课改为网课院校4.jpg
 

 

已经回国的同学要注意查询个人邮箱,随时关注学院发布的重要信息,主动向学院邮件报备自己的动向和未来安排,及时回复学院发来的邮件等信息。一旦恢复面对面教学要及时回到学校上课,以免影响自己的出勤率,课程及签证。

 

停课改为网课院校5.jpg
 

 

非常时期,虽然面授课不得已改为线上授课,但是小伙伴们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在学习质量上降低要求,毕竟,疫情过去,才知道谁在偷懒儿。大家一起加油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