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线上教学、延迟毕业……英国大学面对疫情都采取了哪些措施?

时间:2020-03-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8

受疫情影响,英国大学陆续暂停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授课,有一些学校取消复活节假后考试,有一些学校甚至提前终止本学期,推迟夏季毕业时间。

以下是英国部分大学针对本次疫情,作出的课程安排:

牛津大学

英国本土的本科学生在学期结束后应尽快离校。复活节后的考试将改期或取消。

牛津.png

伦敦大学学院

3月13日,伦敦大学学院宣布在本学年剩余时间暂停面对面教学。该大学尽可能采用在线替代方法进行教学和评估。

ucl.jpg

伦敦国王学院

从3月16日星期一开始,学校将过渡到更灵活的工作方式。自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5月初,将为在线授课的学生提供授课。在临床系中,此政策可能会有一些例外。

伦敦国王学院.png

曼彻斯特大学

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起,在教学学期的第8周开始,我们将尽可能地将教学活动转换为在线提供。我们将使用第8周作为过渡周,以更充分地为虚拟教育做准备。校园仍然开放,包括图书馆和其他服务。

曼彻斯特大学.jpg

利兹大学

从3月16日到学期结束的两周时间里,教学将通过远程进行。复活节假期后,即4月27日,所有的lecture和非实验室课程将在线上进行。图书馆、体育设施、宿舍都将保持开放。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从即刻起,全面停止本科及研究生层级的校园教学,更多信息各个学院会于下周一通过邮件及Myaberdeen进行沟通,包括教学,作业以及考试的进一步解决办法。请同学们务必保持定期查看邮件及My Aberdeen。

阿伯丁大学.jpg

布里斯托大学

为了保护我们的社区,我们决定将本学期的教学结束日期推迟到3月18日(星期三),而不是原定的3月27日(星期五)。这意味着面对面的讲座,辅导和研讨会的最后一天将在3月18日(星期三)。在此日期之后,请勿进入教室,研讨会或教程。大学没有关闭,学期从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开始。

布里斯托大学.png

卡迪夫大学

线下教学逐步停止转为线上。

卡迪夫大学.png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正在制定线上教学的计划,计划于3月27日(周五)下午五点开始推行有限的校园运作,大部分学生和工作人员将在家远程工作,只保持必要校园设施和服务的开放和运行(本周末将出细则)。

所有原定于在3月23日至6月1日在校园举行的、有外宾参加的活动将被移至线上进行,或推迟,或取消。

伯明翰大学.jpg

杜伦大学

从3月16日星期一到学期结束(3月20日星期五),所有形式的课堂教学(包括但不仅限于small group teaching, practicals, field classes, one-to-one meetings.)将停止。请所有人下周不要去教室。

在本周上完课后离开杜伦的同学可以随时离开;选择留在杜伦的同学下周将无法使用教室。

杜伦大学.jpg

爱丁堡大学

从3月23日开始,绝大多数教学将在远程进行。从3月16日起,教学也将暂停,但有一些例外情况,即无法替代活动。

爱丁堡大学.jpg

埃克塞特大学

从3月23日(本学期的最后一周)起,将会进行远程授课。所有考试和评估都在线上进行。基于实验室的项目由学生自行评估风险。

埃克塞特大学.png

格拉斯哥大学

从3月16日星期一开始,我们在格拉斯哥和邓弗里斯的所有校园中的所有面对面教学都将结束。计划在四月/五月评估期进行的考试不会在校园的考场中进行。

格拉斯哥大学.png

利物浦大学

从3月16日星期一开始,在2019/20学年剩余时间内,包括利物浦和伦敦校区的面对面授课将被取消,包括讲座,实验室授课,研讨会和辅导。

利物浦大学.jpg

南安普顿大学

学期现已结束,因此在2020年4月20日恢复学期之前将没有安排的讲座或课程。请自2020年3月13日起回家。

夏季毕业典礼将被推迟,以保证学生有足够的学习时间。

南安普顿大学.png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完美关系》惹怒公关业,真正的公关专业都在学什么?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答复近期关于英国疫情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