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疫情期间的举措

时间:2020-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79
美国留学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美国疫情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疫情期间有哪些举措?

 

学校宿舍与食堂

 

 从即日起到春季学期结束,除非有特殊情况,北卡州立住宿舍的学生需要呆在校外住宿处。宿舍会开放到3月22日周日下午五点。如果你目前在北卡州立,请在此日期之前回到你的校外住处;如果你还没回到学校,你需要在此日期之前回到学校收拾一些必备品,但你可以把大部分东西留在学校宿舍。

 

 没有其他的住宿选择的学生必须在3月19日周四中午12点前完成“特殊情况住宿要求表”。若要申请学校宿舍,学生必须要满足以下任何一个条件:

 

<<在线咨询美国疫情期间美国留学注意事项

 

1. 国际学生

 

2. (校外)住宿困难的学生

 

3. 有其他特殊原因的学生

 

 学校食堂会保持最小化运营,为住校学生以及其他必须在校工作的教职人员提供餐饮服务。但在此期间,学校食堂会转为外卖或其他类似服务。

 

 关于住宿和食堂可能的退款决定需要等到北卡大学系统的进一步通知,或者等到COVID-19疫情发展减缓。

 

其他校园设施及服务

 

学校健康与娱乐中心关闭,直到下一步通知。

 

Talley学生中心保持运营,但运营时间和吃饭方式将会有所限制。Witherspoon学生中心将会关闭直到下一步通知。

 

Hunt以及Hill(译者注:分别位于千禧校区和主校区)两大图书馆会维持核心的教育服务,运营时间有所限制。

 

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会持续提供服务,例如拿药、测试后跟进及其他简单问题都可以实现。但学生或教职人员需要在Health Pack Portal上做预约或沟通。一些急性医疗咨询也会提供,但会视不同情况而定。预约急性疾病的面谈会有数量限制,但学生可以通过打电话进行预约。

 

心理辅导中心会维持运营,需要打电话预约。但所有服务已经上线,可通过电话或视频方式。中心不接受临时过去的学生或面谈。

 

学校对科研运营、实验室或其他相关设施运营已有计划。

 

北卡州立校园警察会维持全面运行。

 

学校设施可否使用和使用时间可能会有所改变,请参考学校设施网站。

 

线上学习“不停学”

 

北卡州立的学生们,我们会努力保证你们能在余下的学期内继续学习。维持到学期末,所有北卡州立的课程都会上线,没有面对面的课程、实验室或其他指示。学生需要依从指示呆在校外并在线上完成学业。

 

北卡州立的学生们,我知道你们未来可期,我们将会尽我们的全力辅助你们。这周内,你们将会从各科教授那里直接收到课程和转线上的具体指示。我很理解,这段时间会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请你们保持耐心和悉知我们会调整一些课程政策,这样如果学生有任何需要做的课程调整,都可以联系你们的老师。我们会尽快公布更多关于课程政策的信息。

 

情况在不断地变化,我们也将努力找到好的出路来帮助你们完成本学期或者学位的学业。我们会尽力而为,保证你们按时完成课程以及按时毕业。

 

远程工作及新的COVID-19疫情请假规定

从即日起直到进一步通知,只有强制留校的雇员能继续校内工作。所有非强制的雇员,包括临时雇员和学生雇员,将会继续远程工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