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元汇率跌破4!留学澳洲一年可省下3万-5万元!

时间:2020-03-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6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费用澳洲留学优势澳元汇率

澳元汇率又双叒叕跌了。

随着澳洲疫情的的影响,上个月的澳元汇率已经出现的大幅度跳水,3月10日更是跌到了4.45。

虽然之后小有回升,不过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之后,仍然持续走低,截稿前已跌破4.0大关!

澳元汇率.jpg

澳元贬值对于留学生来说简直不要太棒!

这时候身为金牛座的小编就坐不住了,提醒一下要交学费的澳洲留学生可以考虑在这时候换点钱。如果按每年学费3.5万澳币来算,相比于最初的1:5汇率,这次澳元下跌瞬间就省了3.5万大洋!

要知道,悉尼墨尔本的生活费用都在逐年上涨,这次澳元贬值也算是无形之中减轻了留学生们的经济压力!想去澳洲留学的宝宝们冲啊~>>澳洲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接下来呢,小编来给大家盘一盘除此之外,澳洲留学还有哪些优势呢?等到疫情过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意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家啦~

一、相对人性化的申请条件

1.凭高考成绩申请本科直读:

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优秀的高考成绩,雅思6分甚至于6.5分以上。可申请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澳洲八大院校(墨尔本大学除外)。同时还可通过读预科和快捷课程等方式哦!不懂的小伙伴快来戳我们芥末留学的老师吧!

2.针对研究生申请:

就算是双非院校的学生想申请澳洲八大,只要硬件方面例如在校成绩、雅思分数够漂亮,申请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

3.关于转专业:

澳洲留学申请,对于申请专业是否与本科专业有相关性、是否具备专业基础没有非常苛刻的条件。因此,对于想转专业的学生相对来说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毕竟澳洲的研究生学制一般在1.5 - 2年,会帮助转专业学生充分打好学科基础。

二、世界顶尖的教育质量

澳大利亚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最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的国家之一,政府对国内学校的教育水平和质量非常重视,要求非常严格,各层次的教育无论是大学,TAFE学院,中学教育,甚至是语言学校,都有非常全面完整的质量保障措施,保证了了高品质的教育水准。

在最新的QS2020排行榜上,澳洲有八所大学进入百强!

排名.jpg

虽然阿德莱德排名106,但实力也是极为强劲的。根本不用担心澳洲留学后,回国被HR质疑的问题!而在全国41所大学中,超过60%的大学入选世界五百强。>>点击咨询澳洲留学申请条件

三、宜学宜居的环境

澳大利亚许多城市诸如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都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澳洲整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温和,生活悠闲,节奏也比较慢。

并且拥有良好的治安环境,与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犯罪率最低,适合年龄较小的留学生。

四、时差较少

澳大利亚与中国有着相近的时区,是离中国最近的发达英语国家,便于学生回国探亲,也便于家人探望。

夏季比国内早三小时,冬季比国内早两小时,因此学生和家长联络沟通非常方便。相比于英美欧洲国家的昼夜颠倒,在与家人沟通方面占有绝对优势。

五、更多工作和移民机会

澳洲留学,只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雅思4个6分,即可申请到2-4年的工作签!适用所有专业 ! 本科将能申请2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研究生科申请2-3年工作签,博士能申请4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工作签证期间,原则上做什么自己可以掌控。

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满两年,毕业后可申请两年的工作签证。无论是海外工作经验亦或是旅游积累的国际视野,无疑都能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加分不少。

而作为移民大国,其移民政策相对发达国家来说宽松很多,途径多种多样,对于留学生具有很大的包容性,只要你符合相应的要求,都是有资格移民澳洲。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留学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洲八大院校工程硕士专业推荐!你钟爱哪一个?

那些年,被误解了的澳洲国际大一文凭课程

QS全球留学城市发布,澳洲哪些城市进入了前50?

环境保护大势所趋,澳洲环境工程专业不容错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