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工程师们的选择——宾夕法尼亚大学MSE:IPD项目介绍

时间:2020-03-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77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综合产品设计项目(IPD)旨在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广度和专业知识深度的设计专业人才,以有效地沟通技术、制造、商业、美学和人机交互等领域。该项目的指导思想是教学生创造产品,并理解和处理这些产品的社会、环境和经验背景,使产品设计可以作为一种力量,为更大的利益而存在。

该项目构建了调查、想象、概念化和建模各种产品及其互补业务模型的技能。该项目利用了该校三所国际公认的学院的优势: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和设计学院(School of Design)。

组成该项目的研究生课程旨在创造跨学科的观点,由所有三所学校的教授讲授。工作室课程伴随着课堂学习,提供创造性和分析性的方法,并在学生在发展经验和理论知识的过程中,在严格的、技术的和探索性的过程之间转换。协作团队项目和学生主导的独立项目补充了核心课程,使学生扎实掌握基础知识,并深刻理解这些领域的细微差别。

MSE:IPD申请人是希望在创业环境中工作的工程师,他们花在定义问题和解决解决方案上的时间一样多。MSE:IPD课程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工程背景的工具,以应用该背景的产品设计问题。

学术领域:

MSE:IPD教授学生设计过程,以产生创造性的想法,快速原型技术,以及如何创造性地解决设计、工程和商业标准之间的紧张关系。

这些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与产品设计相关的工程学科中培养更多技能的机会,同时帮助他们将这些技能融入到产品设计过程中。MSE:IPD学生掌握原型制作、制造、制造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方法。他们用商业和设计艺术的新技能来补充他们在工程方面的优势。

收获:

MSE:IPD毕业生是工程师,对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充满热情。它们在形式和功能之间架起桥梁,将客户需求和业务需求转化为设计标准和技术规范。他们实施新技术,创造有影响力的产品和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

课程设置:

课程包括6门核心课程及4门附加课程,其中1门为设计、1门为商业及2门为工程。由于该计划是跨学科的,没有必要的设计艺术和市场营销/金融背景的学生,可能需要注册这些领域的额外基础课程。

核心课程由6门基础课程组成,无论学生的本科学历如何,都必须具备这些基础课程:

•IPD 551: Design Process (1st Semester) (1 CU)

•IPD 552: Problem Framing (2nd Semester) (1 CU)

•IPD 799: Final Project (3rd Semester) (1 CU)

•IPD 799: Final Project (4th Semester) (1 CU)

•MEAM 514: 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 (1 CU)

•MEAM 510: Design of Mechatronic Systems (1 CU)

如果你是设计专业、工程专业、或商科的学生,想在三个领域做集成学习,那宾大的IPD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