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新冠疫情确诊病例2626例!苏格兰威尔士将于本周五关闭学校

时间:2020-03-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8
英国新冠疫情确诊病例2626例苏格兰威尔士本周五关闭学校

 最新消息!截至3月18日上午9时,英国共有56221人接受了检测,英国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达到2626例!目前最新数据表明共有71人死亡。

英国新冠疫情确诊病例2626例!苏格兰威尔士将于本周五关闭学校

 

  苏格兰与威尔士将于周五关闭学校

  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学校将从周五开始停课,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目前还没有关于英格兰学校的声明,但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采取行动。

  苏格兰首席部长尼古拉·斯特金表示,学校现在已经失去了太多的员工,无法照常继续下去。斯特金说,苏格兰各地的学校和托儿所将从本周末开始关闭,可能在夏季之前不会重新开学。

  威尔士教育部长柯斯蒂·威廉姆斯表示,她将提前复活节假期,所有学校最晚将于周五停课。在提供进一步建议之前,托儿中心预计将继续开放。

  英国传染病学家出现新冠症状

  英政府冠状病毒专家、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病毒专家尼尔·弗格森今早在推特上透露,他认为自己感染了这种病毒。弗格森教授已经为英国官员提供了两个月的建议,他说自己现在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在周三早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他说:“唉,昨天出现了轻微的干咳,但持续咳嗽,尽管我感觉很好,但我还是隔离了。然后在今天凌晨4点出现了高烧。威斯敏斯特有很多COVID-19病毒。”

  弗格森教授是本周发表的一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学论文的主要作者之一,这篇论文直接导致了政府加大了行动计划,可能拯救了英国数千人的生命。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一直是最直言不讳的科学家之一,并积极参加定期的新闻发布会和电视采访。但他的患病增加了这样一种可能性,即领导英国抗击疫情的高级政客和专家现在可能会卷入其中,被迫将自己隔离在家中。

  弗格森教授告诉BBC广播4台的“今日”节目,他在参加了唐宁街的新闻发布会几个小时后,于周二出现症状,并在一夜之间发高烧。”他说,过去几周参加了这么多会议,在这些会议上为政府提供建议的一些其他大学的同事也出现了症状。他甚至承认,他昨天在唐宁街时有可能是传染性的,并补充道:“我们认为在出现症状之前大约有一天的传染性,而且那天我实际上是在唐宁街的新闻发布会上。”

  多家英国超市出台限购政策

  英国食品零售商敦促家庭不要囤积商品,因为对病毒的担忧引发了对某些产品的大量需求。

  为了打击冠状病毒造成的恐慌购买,Sainsbury‘s将限制购买所有食品杂货,并关闭咖啡馆和新鲜食品柜台。顾客现在最多只能购买三种食品杂货。对受欢迎的商品,如卫生纸、肥皂和超高温消毒牛奶,将实行两个的上限。

  Tesco已经暂停了其大型门店的的通宵营业,而Waitrose正在招募数百名额外员工来应对需求。Morrison报告说,它已经看到了“相当”程度的库存,并敦促顾客“只买你需要的”。并计划增加3500名员工,以扩大在线快递服务,满足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的需求。

  Aldi周一表示,将限制消费者购买任何一种产品时只可购买四样。ASDA也宣布,在冠状病毒爆发后需求激增的情况下,它将限制所有客户在所有食品、洗漱用品和清洁产品上购买最多三件物品。

  英政府出台新法应对危机

  在本周将提交给下议院的新法中,政府正在寻求广泛的权力,以应对由COVID-19造成的公共卫生危机。这项立法遵循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提出的重大经济措施,将有两年的时间限制,将涵盖NHS、社会保健、学校、警察、边境部队、地方议会、葬礼和法院等领域。

  除了增强政府的权力,如果公共服务机构遭遇大规模人员短缺的话,这项名为冠状病毒法案的立法还将废除一些领域的现有规定。并不是所有的措施都会立即生效,如果不再需要的话,将会被“关闭”。

  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表示,新的权力“只有在必要的情况下才会使用,而且必须适时使用,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效力”,“至关重要的是,它们赋予政府保护生命所需的权力,”他补充道。

  为了确保英国的边境安全,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将被赋予在边境部队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要求港口和机场暂时关闭和暂停运营的权力。警方和入境处人员亦有权扣留任何人,并在他们具有或可能具有传染性的情况下将他们隔离。以及患者可以提前出院,为重病患者腾出空间,而社会护理可以优先考虑那些最有需要的人。该法案还将赋予部长们关闭或保持学校开放的权力,并使议会能够在确定护理水平时“最大限度地利用”社会护理人员。

  汉考克表示,首要目标是减缓这种致命病毒的传播,并帮助医疗服务机构为未来几周将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做好准备。旨在增加NHS能力的关键措施包括:

  -最近退休的工作人员将能够重返工作岗位,而不会对其应享权利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将为在日常工作之外照顾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提供特别保险

  -文书工作将会减少,以帮助医生更快地让病人出院

  -为志愿者提供额外的就业保障,允许他们暂停主要工作长达四周

  -在其他地方,如果英国经历“过度死亡”,安排葬礼的过程可能会加快,作为“以有尊严的方式管理死者”努力的一部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