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疫情期间加拿大移民局相关政策

时间:2020-03-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4
疫情期间加拿大移民局相关政策加拿大移民局相关政策

疫情期间,移民局的一些相关政策如下, 仅供有需要人士参考:

1、若您已经获批加拿大移民身份

若您已经获批加拿大移民身份,但签证到期前您不能来加拿大,申请人需要通知移民局不能来的原因。

当情况允许申请人来到加拿大登陆后,您可以通知移民局,以获得更多关于重新处理永久居民申请的细节。

2、登陆面试将改为电话登陆

从3月16日起至4月13日,移民局将取消所有面对面的永久居民登陆面试。若您已经预约了时间,登陆将通过电话进行。

移民局会通过电邮通知您进行电话登陆的时间。

3、若您的永久居民确认信(俗称移民纸) 已经过期

申请人需要联系移民局说明不能回到加拿大的原因。一旦情况允许,申请人需要再次联系移民局。

4、若您是加拿大公民申请人

为保障大家的安全,加拿大移民局将从3/14起暂停公民考试,重考和公民面试等相关服务。公民宣誓,公民考试和面试等服务将暂停。更多移民服务可咨询新通留学

5、若果您需要递交文件

如果您从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回来,可以通知移民局,移民局会延长30天的时间给申请人准备材料。

移民局也会多提供45天时间给申请人准备医学意见表(medical opinion forms)。

6、实际居住时间

因新冠肺炎影响,许多需要累积加拿大居住时长的永久居民或签证申请人都会无法累积时间。

移民局表示,多停留在受影响国家的天数将不会计为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申请人仍然必须符合实际居住时间的要求 。

7、若您现在加拿大境外,且已经申请临时或永久居民

如果您已经申请观光签证、工作签证、学习签证或永久居民身份,但因新冠肺炎的影响而无法递交护照或其他支持材料,申请人也可能会因为体检中心关闭而无法进行移民体检。

无论是以上任何一种情况,申请人的申请将不会因此被拒,任何审理中的申请也不会因为欠缺材料而被拒。

移民局会自动给申请人90天的时间来准备材料或体检。

一旦疫情改善,申请人必须尽快准备相关材料以避免延误。更多移民服务可咨询新通留学

8、生物采集(打指模)的截止日延长到90天

即使申请人的生物信息采集通知提到:申请人必须于30天内完成指纹辨识。但因疫情影响,移民局将会把这个时间自动延长到90天,且无需新的生物信息采集通知。

9、撤回申请

若申请人因旅行禁令想要撤回临时居民申请,需要主动联系移民局来取消。

10、若您即将通过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申请人必须在收到邀请函的60天内递交材料。

如果申请人因新冠肺炎影响无法如期递交材料,则必须提供解释信说明原因,申请材料将被保留到另行通知前。

11、若您因紧急情况需要旅行,学习或工作签证到加拿大

线上申请后,电邮给在北京的签证中心(beijing-immigration@international.gc.ca) 提出急件申请.签证中心的人员会依据每个申请的状况个别评估。

12、若您是居住在加拿大境外而需要紧急入境的永久居民

若申请人因特殊情况需要永久居民旅行文件入境加拿大,则需要电邮给北京的加拿大签证中心 (beijing-immigration@international.gc.ca) 请求急件审理。此外,申请人需要邮寄材料到当地签证中心。

13、若您是无法离境加拿大的临时居民

● 若您的签证尚未到期,您可以线上申请延长签证;

● 若您是旅行签证持有人,可以线上申请延长签证;

● 若您是工签或学签持有人,您有以下几种选择:

● 若您已不再工作或学习,只要您工签或学签尚未过期您可申请转为旅行签证;

● 若您希望能继续工作或学习并且条件符合规定,您可以申请延长工签或学签;

● 当您递交申请时,记得附上解释信说明您需要延长停留在加拿大的原因;

● 若您的学签或工签都已经过期,且在90天内,您可以申请恢复您的签证,并附上解释信说明必须延长停留在加拿大的时间,并需要支付签证恢复费用;更多移民服务可咨询新通留学

● 若您的临时居民身份已经过期超过90天,您也许可以在申请临时居民签证,但具体需要视情况而定。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新通留学
免费资料库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