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拉夫堡大学停止线下授课

时间:2020-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3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拉夫堡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拉夫堡大学语言课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拉夫堡大学停止线下授课

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感染风险,英国政府已经宣布关闭学校(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强制关闭,大学不属于强制完全关闭范围)。因此拉夫堡大学做出如下调整,定于3月20日英国时间17:00开始实行。

1. 拉夫堡大学3月19日开课的20周语言课被取消。对于已经拿到该课程offer的学生, 大学已经单独邮件每一个学生,告知解决方案。

2. 11周,6周和2周语言课目前没有变化,详情请见https://www.lboro.ac.uk/services/alss/pre-sessional-courses/pre-sessional-dates-fees-entry/。如之后,因英国疫情发展导致课程变化,我们会再第一时间通知。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另,如之前邮件通知,当学生的非UKVI雅思最低单项成绩在5.5(含5.5)以上,或者PTE成绩总分51最低单项51,或者托福总分77(口语20,写作19,阅读18,听力17)以上时,且学生在申请语言课时满足学术无条件,即满足联合CAS资格的情况下,可以用非UKVI 雅思或者PTE或者托福申请语言课。

对于满足分数要求和学术要求的学生,11周语言课,6周语言课,2周语言课都可以发联合CAS。

3. 校园不会完全关闭,但是会关闭一些目前情况下不需要的部门和服务。宿舍是会完全正常提供给学生的。目前,申请的受理也会正常进行。

4. 关于在校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教学:学校已经从3月16日开始施行在线授课,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15000个小时的在线教学和听课,未来一段时间,将会继续采用线上模式。

5. 学校图书馆和公共的开放学习区域将暂时关闭。

6. 关于在校生考试:目前对于在校生的考试形式可能会变。同时,大学还将确保任何无法返回英国的学生都能参加适当的考核。关于考试的详细计划将在3月27日之前通过邮件公布给全部在校生,请学生及时查收校内邮件。

7. 对于目前留校的学生,学校会尽一切努力保证学生的正常生活,并提供相应的帮助。也请留校学生与学校相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

8. 如国际学生(持有Tier 4签证的学生)选择在此期间离开英国,请学生一定将行程以邮件形式通知所在的学院或者个人导师,否则可能会影响签证。

9. 学校关于疫情的更新,请实时关注https://www.lboro.ac.uk/internal/coronavirus/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拉夫堡大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宁波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