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本不再要求提交SAT成绩?疫情影响下2021申请怎么办?

时间:2020-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9
美本申请美国本科申请要求美国本科录取政策SAT

上周二,CB公布3月、5月SAT考试全部取消,这一消息令不少等待标化考试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压力倍增。这个时候,凯斯西储大学公布了重磅消息:2021秋季申请者无需提供SAT/ACT成绩,采用“TestOptional”政策接受申请!!!

这也是美国第一所由于疫情而修改录取政策的大学。

2021年Fall录取新政策:

2021年Fall录取新政策.jpg

明确说明,这一政策就是大学针对目前由于疫情原因,而导致大范围考试取消的情况而制定的。至于2021秋季以后的申请者是否也会采用这个政策,将会在2020/21的冬季给出答案。

1. 鉴于SAT/ACT考试何时恢复的不确定性,CWRU不忍心见到学生,家长和辅导员焦虑的情绪越来越严重,所以主张改革。

2. 学校更愿意看到学生专注于学术科目,而不是担心SAT/ACT考试。毕竟,考试只是评估申请的其中一个要素。

无论如何,在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下,这一消息无意于风向标,为其他美国大学也提供了参考。以下为大家盘点汇总了已施行不强制提交标化成绩政策的学校。

Test-Optional Schools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jpg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jpg

罗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罗切斯特大学.jpg

鲍登学院 Bowdoin University

 鲍登学院.jpg

维思大学 Wesleyan University

维思大学.jpg

史密斯学院 Smith College

史密斯学院 .jpg

以上图片截自美国学校官网

Test Flexible Schools

申请人可以用其他成绩代替标化成绩。比如有的学校在学生GPA达到一定标准后不再要求标化成绩,也有的学校接受AP成绩或者SAT Subject考试代替标化考试。比如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jpg

明德学院 Middlebury College

明德学院 .jpg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jpg

Test-Optional Schools

美国文理学院 

Bowdoin College (LAC 6)—鲍登学院

Smith College (LAC 11)—史密斯学院

Wesleyan University  (LAC 17)—维思大学

Bates College  (LAC 21)—贝茨学院

Bryn Mawr College  (LAC 27)—布林茅尔学院

College of the Holy Cross  (LAC 27)—圣十字学院

Mount Holyoke College  (LAC 32)—曼荷莲学院

Pitzer College  (LAC 35)—匹泽学院

Franklin and Marshall College  (LAC 38)—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

Connecticut College  (LAC 46)—康涅狄格学院

Dickinson College (LAC 46)—迪金森学院

Furman University  (LAC 46)—福尔曼大学

综合研究型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大U 6)—芝加哥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大U 27)—维克森林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大U 29)—罗切斯特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大U 40)—布兰迪斯大学

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大U 64)—伍斯特理工学院

American University (大U 77)—美国大学

* 信息来源:US News & World Report, CollegeTransition, Fairtest。(括号内为2020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LAC代表文理学院,大U代表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什么会有学校提出Test-Optional Policy

① 提高申请率,提求学校声誉及排名

芝加哥大学招生资助办主任James G. Nondorf对于政策调整作出的回复是“考试并非一锤定音的因素”,他不希望标化成绩把其他方面合格的申请人吓退。根据NACAC调查数据显示,一般取消对考试成绩的硬性规定之后,申请人数会增加29%。虽然申请人数增加了,但录取人数还是固定的,录取率无形中就会降低下去,这也是学校排名的考量因素之一。若能提高学校的综合排名,会带来更多的捐款,从而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同时,还会为他们带来不少的申请费,可谓一举多得。

② 增加考试公平性

对于很多家庭条件普通的学生,他们的标化成绩往往低于家境优渥的同龄人,原因在于后者有机会拥有更多的学习资源,从而在SAT或ACT上面取得的分数也更出彩。取消了标准化考试的硬性要求,也是希望能够为学生创造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展现出自己的特长,不受客观条件的禁锢。如果足够优秀,也会获得院校的橄榄枝。

③ 综合考量学生整体实力

执行这一政策的学校认为凭借SAT或ACT无法全面准确地体现一个学生的能力。尤其是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这种考试更像是语言考试,无法反映出学生在学术上的能力及一些综合能力,因而就不强制性要求学生一定提供SAT或ACT的成绩了。当然,学生的GPA和学生课外活动等材料在申请中就会变得更为重要了。

未来的申请趋势

目前很多美国大学已开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灵活应对疫情。而由于今年标化考试的时间不稳定性,也许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会出台针对本届申请者的更灵活的申请政策。然而很多大学出台这样的政策也是非常“临时”的,所以我们依然不能放松标化考试的准备。并且,淡化标化考试的要求其实意味着2021届申请者们需要在标化以外的其他项目上面更加出众。

不过在这提醒各位,美本申请的准备从来不应当因为标化灵活政策而发生改变。申请的准备其实是一个引导学生成为更优秀的人的过程。在准备的过程中找到心之所向并为之努力,心怀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愿景,身体力行地为之付出努力,最终通过标化、文书、活动等各方面展示出来,这才是美本申请的核心所在。无论政策如何改变,只有足够优秀才能确保获得院校的青睐。面对疫情变化,我们更需要灵活调整申请策略。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本硕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65所美国大学回应:不会因为疫情影响招收中国学生!

约翰霍普金斯夏校暂停接受中国学生,还有必要报名其他夏校吗?

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留学生该如何自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