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疫情最新消息:关闭所有学校及餐饮场所

时间:2020-03-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0
荷兰疫情最新消息荷兰疫情最新情况荷兰疫情留学生怎么办

全球新冠病毒继续蔓延,目前“抗疫”已经变成各国要共同面对的事情。本文将为大家带来荷兰疫情最新消息以及疫情期下的荷兰留学情况。

 

荷兰疫情最新消息

3月15日荷兰政府宣布,从3月15日-4月6日,政府决定关闭所有学校,餐饮场所和儿童保育设施,以阻止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学校关闭期间,荷兰各大高校尽可能采用网上教学。取消本月考试,除非可远程考试。建议员工在家工作,取消重大现场活动。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附:荷兰疫情期间紧急联系方式

荷兰急救电话:112

荷兰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咨询电话:0800-1351(在荷兰境内拨打)或0031-20-2051351(从荷兰境外拨打)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院(RIVM)荷兰疫情信息及问答英文网址:https://www.rivm.nl/en/novel-coronavirus/questions-and-answers-novel-coronavirus

当地健康服务局(GGD)电话查询网站:https://www.ggd.nl

驻荷兰使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31-70-3065091(工作日上午9:00-12:00及下午14:30-17:00)

驻荷兰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31-70-3065083(办公时间)或0031-684557449

☆ 新通提示:所有荷兰大学申请录取进展正常,无特别延误或中止。

>>获取疫情期间德国留学生必须收藏的紧急联系方式

 

新通留学360°国际教育服务,伴你安全度过疫情期

近段时间,海外疫情事态严峻,众多学校纷纷停课,而目前最牵动我们新通老师们心的便是还在海外求学的留学生们,大家好不容易申请到国外学校学习,却被一场无情疫情给完全打乱了计划。

新通留学作为360°国际教育机构,迅速组建了【海外留学生疫情答疑及后续服务】微信群,帮助广大留学生解决燃眉之急。

>>连线客服,加入【新通海外留学生疫情答疑及后续服务微信群】

 

 

还想了解更多“荷兰疫情最新消息”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宁波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