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电气工程专业解析!

时间:2020-03-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0
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电气工程专业解析

 电气工程专业,是电子和电磁现象和规律的技术运用。受到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方面的很大影响。该专业分支众多,研究范围广泛,就业前景乐观,是留学加拿大的热门专业之一。

那么,在2020 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电子电气工程专业世界前200名的加拿大大学有哪些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

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电气工程专业解析!

 

  

(图片来源:THE世界大学排名官网)

  

一、本科专业课程

电子工程概论,工程编程,计算机结构和数码逻辑,工程数学,电信基础,数码系统,模拟电子,不同的等式和转化方法,信号和系统,嵌入和即时系统,数据运算和处理,可能性&统计学,信号和系统,可能性&统计学,数码信号处理,计算机通讯网络,ASIC设计与结构,电子工程论文,光电子与通讯。

 

二、硕士专业课程

通信与信号处理,图像通信,无线通信,视频和图像编码与压缩,语音信号处理和自适应滤波,小波变换,信号和图像处理应用,天线理论与设计,应用电磁学和遥感,生物医学信号和图像处理,多媒体系统与技术,计算机通信和网络,物理电子学,光电A至D转换,去污,导轨枪发射器,计算机工程,计算机视觉,控制系统设计,数字化系统和电路设计,计算机过程控制,智能系统,传感器加载(传感器网络),智能行动(推理),合作行为,电源问题,通讯。

 

三、就业方向

1、电力公司

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以及五大发电公司、大型电厂和核电站成为了毕业生的首选。

2、电力设计院或研究院

这些主要从事设计电厂、变电站和线路、现场调试、研究等工作,工作压力不大,但薪酬相当丰厚。当然这些地方是高学历,资深背景人才的首选。

3、工程局等单位

相对比较辛苦一点,但是待遇还是比较乐观的。

当然EE专业还有很多就业方向。据统计,有一半以上的EE专业的毕业生都将从事与电力系统相关的工作,他们大多选择进入一些大、中型的电气设备公司、自动化公司、通讯设备公司从事研究、技术支持、项目管理等工作。

一些设备制造公司也是非常需要EE专业的人才的,大到铁路、通讯、化工等行业,小到电灯、开关等小设备设计都离不开EE,可见,EE专业应用广泛,至于能进入到哪个领域还要看毕业生的自身素质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