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生活|所谓天堂的“廉租房”

时间:2020-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37
在澳洲廉租房好么澳洲廉租房好申请么澳洲廉租房申请的条件

在澳洲,也有“廉租房”。要能住进“廉租房”,那是不容易的,政府会作反复调查,直到确定你真有此需要,用别的办法肯定无法解决住房问题了,才会批准。所以有些廉租房的申请,有长至十年才得解决的。然而一旦进了廉租房,那简直就是进了天堂。

首先,廉租房不会小,除浴室、厨房、卫生间外,必有一间宽敞的客厅,然后,按人口分配卧室,有几个成年的孩子就给几间,孩子越多越合算。

租金也的确称得上“廉”,仅为普通住房的1/4,澳大利亚水很珍贵,水费不菲,但廉租房里用水基本上是免费的。此外,电费、煤气费等,也都能打一些折。更出乎意料的还在于,因廉租房是政府房,而住户是弱势群体,所以政府处处要为他们着想,不能让他们的生活有任何不便。

住廉租房的大都买不起私家车,所以,廉租房一定要盖在好地段,要离市区最近,交通也应最方便,附近一定要有公交车或火车站。

悉尼的很多廉租房,甚至有无敌海景和歌剧院的景色!

在墨尔本,凡在好地段看到的三四层以上的较为整齐的楼房,大抵都是政府房,即廉租房(富人的私房则大都是一二层的)。

穷人也应像富人一样,享受各种家用电器设备,所以,廉租房大都配有公用洗衣机和烘干机,房顶上会另设洗衣机房,供住户免费使用。

这些机器体积大,功率大,性能、质量都非常好。一旦机器有什么故障,只要打一个电话,政府马上会派人来修。房内配有先进的厨房设备,还配上大型的电烤箱,也是随坏随修,保证住户使用。

凡是政府给的设备,维修费用都由政府负责到底。屋里还都铺上地毯,地毯的定期清洗和更换,也是政府的事。

廉租房的楼梯、走道等,政府也会雇人每天打扫一次。外环境当然也不能忽略,廉租房外要像富人区一样,有大片的绿地和草坪,还要有儿童游戏设施,这些也由政府负责。每到春季或秋季,修剪枝叶的车子就会开来,工人们会把周围环境打理好。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