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澳确诊突破2000!23万全职学生将可领每两周550刀的疫情补助金

时间:2020-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全澳确诊突破200023万全职学生可领每两周550刀的疫情补助金

 在过去的短短几天时间内,新冠肺炎疫情在澳洲各地不断扩散,确诊人数在不断倍增,形势空前严峻。

截至3月24日下午4点,全澳累计确诊2008人,死亡8人,新增1例死亡病例出现在悉尼短短4天从1000翻倍到2000...

鉴于目前新冠病毒在澳洲的扩散速度越来越快,需要接受病毒检测的人数也成指数级地增长, 因此澳洲卫生部宣布,他们将在本周内就拿出新的检测标准,放宽检测条件以扩大感染筛查范围。

澳洲副首席医官Paul Kelly在昨天表示,卫生部将从目前的检测标准里删去“近期有海外旅行史“这条要求。

这意味着只要是出现了相关症状,即使是没有海外旅行史的人,也将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此外政府松口!考虑给经济困难的TR 550刀疫情补贴,并将full-time学生列入疫情补助计划中。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留学生是否包括在内。

目前,澳洲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破两千,然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病例数还将继续攀升!这给澳洲的医疗系统已经带来极大的压力。

虽然,就在今天,97000个检测已抵达澳洲。

可是,就算你检测了也很可能没有地方治疗。据澳媒报道,多个医院的医疗物资或将在下周耗尽。

目前,防护服、手套及口罩等医疗物资已经告急。

然而,坏消息还不止一个。近日,医疗专家发出警告: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两周后出现人等床到4月,医院的ICU病床将被用完。

目前,全澳共有2229张重症监护病房病床。意味着全澳每10万人有8.92张病床,这样的数量是远远不够的!

专家预测,到4月10日就需要2254张ICU病床高于全澳的病床总数,也就是说在大爆发来临时,医院将被挤爆病人无法及时得到救治。如果政府现在还不采取措施的话,不久后医疗系统就会面临崩溃!

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澳大利亚的新冠疫情开始猛烈爆发。从刚开始的来自各国的输入性病例猛增,澳政府坚持不颁布对欧美旅行禁令,到现在澳洲的确诊病例已经破两千...

虽然各州都在抓紧时间行动,但是澳洲政府在防疫上的怠慢和疏忽间接导致了疫情的扩大蔓延,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做好防护和清洁。

尽量待在家里,减少与人群的接触,出门则一定要戴好口罩,随身携带免洗洗手液,同时如果出现了任何不适的症状,请一定要尽快与当地的医护部门联络就诊!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