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封锁期间如何出行?

时间:2020-03-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9
新西兰封锁期间如何出行新西兰封锁期间WOF到期封锁期间网购的限制

今天,警长Mike Bush对于封锁期间,最常见的出行问题做了一些解答。

1. 如果想开车兜风、去海滩、去当地公园怎么办?

警长:答案是不可以。你只能开车出去购买日常用品、医疗用品、看病。否则请待在家。(如果你是必要服务的工作者也被允许开车去上班)出于同样的原因,你可以乘坐出租车或Uber,但你不能订购Uber Eats。

2. 如果有人开车出门兜风,被警察抓了会发生什么?

 

警长:首先我们会教育、并鼓励大家遵守规定。假如你不遵守,我们会动用法律来确保你遵守。

3、封锁期间,WOF到期怎么办?

如果封锁期间你的车辆WOF到期,只要你的车辆没有现存的安全问题,保险公司依然会为车祸事故赔偿。

假如你的车辆需要修理维护,请在修理完成前不要开车。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警察是否会给WOF到期的车辆开罚单。

2020新西兰留学签约的相关问题

封锁期间网购也有限制

只能买这些东西

商业创新与就业部MBIE决定,在全国封锁期间,消费者只能网购必须品,例如饮料、食物、健康卫生产品和盥洗用品。

快递公司也只能运送必需品。

手机维修和计算机维修被认为是必要性服务,可以继续运行,但是只能尽可能在家中操作。如果员工必须去工作场所,雇主要最小化员工和客户之间的互动。

Vodafone确认能够通过网站出售手机和sim卡。其他电信公司也会通过快递或者“非接触式站点”提供服务。

封锁期间家暴或激增

在全国进入封锁期后,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可能会面临更多威胁。新西兰的家暴保护机构Shines警告,未来几周家暴现象可能会急剧增加。

每年的12月期间,奥克兰的家庭暴力事件就会上升7%,霍克斯湾的警方出勤也会加倍。这与圣诞节大家都待在家中有关。而这次为期4周的“居家隔离”,不免令人担忧。

如果你在封锁期间遭遇家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寻求帮助:

Shine (domestic violence) - 0508 744 633

Women's Refuge - 0800 733 843 (0800 REFUGE)

Need to Talk? - Call or text 1737

What's Up - 0800 WHATS UP (0800 942 8787)

Lifeline - 0800 543 354 or (09) 5222 999 within Auckland

Youthline - 0800 376 633, text 234, email talk@youthline.co.nz or online chat

Samaritans - 0800 726 666

Depression Helpline - 0800 111 757

Suicide Crisis Helpline - 0508 828 865 (0508 TAUTOKO)

Shakti Community Council - 0800 742 584

政府紧急立法:房东不能涨租、不能驱逐

昨(25)日,新西兰通过了紧急新冠病毒立法,政府将冻结租金上涨六个月,并停止几乎所有的驱逐行为三个月,今日(26)生效。

这意味着,如果你是房东,你不仅不能涨租金。而如果房客交不起房租,你还不能无故把他赶出去。违反规定者,将被处以$6500的罚款。

政府将为必要工作人员提供托儿服务

政府已经同意,为封锁期间无法安排照料孩子的必要工作人员,提供家庭托儿服务。

政府已经和多家托儿机构Porse、Barnardos、Edubase、Home Grown Kids签署了初步协议。

假如你是必要工作人员,并且无法照看孩子,可以直接联系以下几家机构,有关该政策的政府详情页:https://covid19.govt.nz/help-and-advice/for-everyone/parents-and-caregivers/

Barnados

https://www.barnardos.nz/

covid19enquiries@barnardos.nz

0800 BARNARDOS (0800 227 627)

Edubase / Home Grown Kids

0508 44 54 37

info@hgk.co.nz

PORSE

https://porse.co.nz/

0800 023 456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