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性价比超高的北欧四国,你更喜欢哪一个?

时间:2020-03-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北欧留学丹麦留学芬兰留学挪威留学瑞典留学

北欧(Nordic Europe)一般特指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和冰岛这5个国家,北欧冬季漫长,气温较低,夏季短促而凉爽。据盖洛普世界民意调查显示,北欧中的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在“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和地区”排名中分列前4位。北欧国家人口密度较低,社会经济高度发达,居民的生活质量高,福利保障极度完善,同时,经济强国的优势也给北欧的教育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保障。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丹麦、芬兰、挪威、瑞典这四个国家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

瑞典

瑞典首都为斯德哥尔摩,主要城市哥德堡,马尔默,乌普萨拉,基律纳等。官方语言是瑞典语。瑞典一共有40所左右的大学。瑞典本科一般3年,研究生是1到2年。

申请要求

本科:高中在读或者高中毕业,成绩达到70分以上,雅思6.0到6.5.学费+生活费每年13万到16万左右;

研究生:本科在读或者毕业生,平均分达到75分以上,雅思6.0到7.0,;学费+生活费15到22万左右每年。

优势专业:电子电气工程、通讯、生物、环境工程、汽车制造、造船等。瑞典是信息及通讯产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其教学和科研也居世界领先地位,另外,商科和海事法也是瑞典的优势专业。

推荐学校:隆德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等。>>申请咨询

芬兰

芬兰首都是赫尔辛基,主要城市罗凡涅米,埃斯波,图尔库,坦佩雷等。官方语言是芬兰语、瑞典语。芬兰的大学中公立大居多,很多专业用英语授课,并实行学分制。英语在芬兰非常普及。通常本科3到4年,研究生2到5年不等。

申请要求

本科:高中毕业,提供高中毕业证以及高中成绩单,雅思6.0,学生需要通过学校在中国组织的考试。

研究生:本科在读(理工科)或本科毕业(商科),雅思6.5。

费用:芬兰大部分的学校是免收学费的,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针对非欧盟学生收取一定的学费。一年的生活费用约为6至7万人民币左右,并且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

优势专业:信息科技、通讯、能源环保等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方面成就突出;

推荐院校:赫尔辛基大学、阿尔托大学等。>>申请咨询

丹麦

丹麦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拥有极其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贫富差距极小。首都是哥本哈根,主要城市包括奥胡斯、欧登塞、赫尔辛格、菲特烈堡等。官方语言是丹麦语。申请要求

凡符合国家因私出境管理规定,年满18岁,身体健康,有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能力者,可以申请留学。

申请要求

职高毕业:可以申请丹麦留学。目前有一些丹麦的专科院校在中国开始招生,例如罗斯基勒商学院、埃斯堡商学院、KTS哥本哈根技术学院等,这些学校适合职高、高中和技校的学生。但不是免学费的,生活费每年5-6万元人民币;学费每年约9万元。

本科申请:由于丹麦各高等院校在学士学位阶段,教授语言大多是丹麦语,目前只有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商业大学和南方大学等少数几所大学设有英语授课,其专业范围也限于国际商务、商务管理科学和国际商务管理等学科。入学条件为:高中毕业后大一在读,提供高考成绩以及雅思6.5分。

研究生申请:本科在读(理工科)或者本科毕业(商科),雅思6.5分。

优势专业:环境及能源、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材料科学等。

推荐院校: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丹麦皇家音乐学院。>>申请咨询

挪威

挪威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化国家,石油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挪威也是西欧最大的产油国和世界第三大的石油出口国。首都是奥斯陆,主要城市有卑尔根、特隆海姆、斯塔万格等。挪威的公立学校目前不收学费,签证拒签率很低,只要拿到挪威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及经济情况证明,签证一般都会通过。

申请要求

本科:提供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成绩单,大学二年级以上在读,雅思6.0本科一般是3年制,目前只有少数学校提供英语授课课程,免学费,生活费大概每年7到10万人民币。研究生:本科在读(理工科)或者本科毕业(商科),雅思6.5;挪威的研究生基本都是2年,免学费,生活费每年7到10万人民币。

优势专业:建筑工程、金属冶炼、可再生能源、生物工程、制药、信息通讯等

推荐院校:奥斯陆大学、挪威科技大学等。>>申请咨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