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辞职后如何快速留学?

时间:2020-03-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3
工作后留学就业后留学辞职后留学

学生背景:

Z同学--国内某双非院校,专业金属材料工程,GPA 3.76,IELTS 6.5 申请阶段:

硕士录取结果:

斯图加特大学 Materialwissenschaft ---录取

 斯图加特大学录取通知书.jpg

申请过程:一、辞职准备留学

Z同学2018年本科毕业,虽然院校背景一般,但是均分不错且有一年多的相关工作经验。由于决定留学后就辞职专心准备留学申请,所以想要尽快拿到offer

考虑到这种情况,再加上Z同学英语基础较好,考雅思会更快一些,所以新姐家的老师合理规划了方案,推荐了英语授课。

二、文案侧重工作经历

在申请过程中,由于Z同学本科的学习比较偏传统型学科教育,因此文案老师在文书方面着重表现Z同学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经历,突出了工作经历带给Z同学的思考,并将这些思考和想要申请的专业特点和培养目标契合,充分挖掘了Z同学的优势。

 

三、快速获得院校offer

Z同学的和新姐家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递交申请之后,很快便收到了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斯图加特大学的录取,圆了Z同学的快速留学梦~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专业顾问老师】

新姐说:英语授课的项目通常截止时间比较早,需要尽早定校,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申请时间哦~

学校介绍:斯图加特大学(Universität Stuttgart)是德国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世界著名理工科大学。它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技术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TIME)的成员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图加特大学位列世界第260位,有10个专业进入世界前200名,其中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都进入了世界前100名,机械工程排名尤高,位居世界第36位,德国第3位 。

在《德国经济周刊》2019年大学学科排名中,斯图加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经济信息学位列德国前十名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